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2018/04/18 12:34:25瀏覽642|回應0|推薦6

有許多人,用第一杯的StarBucks濃咖啡, 做為一天精力的開始.

對我而言,走出室外, 提著噴水的水龍頭,站在草坪的中央,

讓滿天空的陽光, 溫暖的裹著我,溫熱的大地,無私的愛著我...

這時候, 我仔細的噴灑每一吋 ,正在冒芽的松葉嫰枝...看它們

一點一滴,一吋一呎的茁壯成長. 這就是 我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他們老是說:翡翠有生命, 殊不知,這綠松嫩芽

才是不折不扣的充滿生命力...

這是我一天的開始, 也是我生命的另一天,它讓我呼吸到宇宙大地

的氣息, 讓我珍惜:這種幸福感~~

與Julia有了一月的約定, 這個約會, 足足醞釀了有三年之多,

這中間,我們 不斷的聯繫, 只有在這全神貫注的旅行當中, 才好相聚.

平時, 各忙各的,分開兩處,難以聚首.

不等我赘言,她已經迫不及待, 無條件接受了.因為 我有許多經驗

她也十足放心. 接下來,圍繞著旅遊的主題,當然 就有更多話題了.

由於一月是淡季,機票超便宜, 所以, 我們無畏於凜冽的寒風,

只要保暖工作 做足,應該 不是 什麼 無法克服的難題~

且由於 淡季機票銜接上的關係, 我們要自費在上海 多呆兩晚,桂林 多呆一晚

我擬訂了幾個方案,最後 取銷原來的計劃, 機動性的:

我自己搭賓館的中巴,搭地鐵,去世界博覽會館址, 參觀皮革皮草展覽館.

但是 沒有買到,計劃中的羽絨服.

每家賓館 都包括有超額豐富可口的早餐, 吃到飽,所以 即使碰到 下雨天,

不方便出門, 也不致於餓肚子.

幸福旅行社的馮小姐, 就像是自家人, 幫我打理旅行事宜,真窩心~

於是 ~2018在例行的四月九月之間 ~又穿插了一月的江南桂林行,太開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155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