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衣Q
2018/04/19 16:36:39瀏覽609|回應0|推薦7

衣Q,是的,一個人的著裝,在第一眼,傳達了嘸媚 莊重 高雅與人文 氣質,

選品牌 ,是一種樂趣 ,設計師的理念, 在服裝的剪裁 款式 顏色 花紋

表露無遺. 我每每為她們的巧思,美學,意念,折服神往.我愛挑選同一品牌

因為一

系列的理念設計 搭配起來 沒有突兀感 更能沉浸在他們為消費者 貢獻出的每一分

心力與智慧的結晶喝采

Vera Wang是我的最愛之一她的質料 柔軟 貼身 舒適 不按牌理出牌,裙擺滾邊不

規則呈現, 也同時交錯著,不同質料的互搭變化, 別出心裁 ,自成一格,

很合乎我的個性與自由不羈的浪漫主義.

Vera Wang的取色,完全介乎於兩色之間, 永遠的中性,柔和 ,毫不誇張,

很低調的奢華感,但是, 她一系列的珠寶飾物或手提包,我倒沒啥印象,

反而, 在一次偶然的機遇裡,碰上 並愛上 Jeniffer Lopez的包包

J.L.的包包設計, 外表上,選色柔和 ,質料柔軟, 常常運用到人造動物的紋路理念

尤其, 它太具有實用性了.外面看不出來, 內部的設計, 容量如此之大

而且, 格局更是理想, 中間,裡裡外外, 剛好滿足我旅行時必須存放的

重要文件與貨幣 .簡值是, 無懈可擊.而且,本身 不具重量,軟軟的,柔柔的,貼著你

更甚者, 是讓我心醉的,亮亮的BlingBling的金屬串釦. 感覺上,更是增加了一份厚重感.

五次的江南行,在著裝上,是一大享受. 每天,精神飽滿, 光鮮亮麗,

心情愉悅. 江南的水,江南的風,還有 江南沿途瀰漫的杏樹,

散發的杏多芬,使我的肌膚, 臉龐, 有大躍進的改善. 媽媽說:每一次

我江南回來, 就特別的漂亮.  公公也說:再多去幾次,就變美人了!

嘿! 嘿 ! 還真不假! 第五次的江南行,竟然有許多人稱讚: 我的 皮膚好

皮膚嫩 沒皺紋 沒癍 ~還說:我以前 必定是個美女~

Well 就當它是:  一個" 美麗的謊言" 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15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