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媽
2017/09/24 11:43:44瀏覽456|回應0|推薦10

14個小時的飛行, 由於 單獨旅行, 旁邊 會碰上什麼人?彼此坐在近距離,

實在 會影響一些

情緒, 碰上討厭的人,就得正襟危坐, 目不斜視 ,不茍言笑,把手腳緊致,

不要去碰觸到別人, 這時候, 才又發現, 一分錢一分貨,這種便宜票,就得忍受

許多, 毫無選擇. 還好,能劃位到走道位置, 算是大幸!

這次,也是碰到不舒服的人,吃素,(機上,有啥素可吃?)一頭亂髮,不知是什麼混種

?真嚇人! 還問我:會講英文嗎?(這一把年紀,有人不會說英文嗎?)

又自我介紹姓名,( 奇怪! 老娘是平白與人聊天的嗎?憑什麼 ?付錢 ,還差不多)

我不言,不語,他知趣了!

五月初,返美,那趟, 也是被左.右.前三位大媽包圍, 夠嗆了!全是大剌剌, 粗手粗腳,

右邊那位,一開始, 坐了我的位置,好歹把行李擱上頭,但因我沒有聽到卡緊聲,

請空姐確定: 別調下來, 砸我腦袋 .這時大媽,愛管人,一手遮天的個性, 浮上來了.

問我:妳害怕東西, 掉下來, 砸傷妳嗎?(廢話!要不然呢? 不是 妳說了算!)

一路,進進出出不說 ,竟在餐車進行時,又上廁所 ,回不來,活該!

我開始吃起來 ,她來了,不自己想辦法, 居然還教我: 餐盤交給她,我站起來,

讓她進來.我說:(不要! 我自己把餐盤挪開, 妳自己跨過去吧!)

(教我怎麼做?憑什麼? 妳碰過的餐盤,我不敢吃!)我氣到叫杯紅酒,

想一睡了之,她竟然, 邯鄲學步, 也叫了一杯( 妳喝過紅酒嗎?)前面那個大媽,

一站起來, 好像在自個ㄦ家,把毯子, 往座背一擱,毯子垂下來, 幾乎碰到我的

餐盤,氣煞我,狠狠的把毯子, 甩回去.左邊這位鄉下來的,本身 高高壯壯,

又穿了一件, 齊膝寬寬鬆鬆的外套,一站起來, 塞滿走道,衣服邊角,幾乎碰到

我的餐盤,氣昏我,狠狠的把衣角打過去, (夠倒血霉悲催的)

還好, 三位大媽,都沒回嘴,否則, 鐵定吵不過她們.

身份, 地位, 竟然 ,也在機艙座位上顯現出來. 或許是機尾巴, 隆隆聲不絕於耳,

好像是在坐火車, 空姐也沒有想像中的夢幻, 美麗, 餐飲也不行,愈吃愈難吃,

現在, 回台灣, 好像是Local,在(走廚房) 天ㄚ! 再好玩的事,做多了,性價比沒了,

也沒啥新鮮感了.

機上咳嗽的人,特別多,上次前面,後面的女人, 全在咳,尤其, 我左邊的女人,

咳的特別凶,我怕被感染, 給她一顆中藥丸, 她止住了,我再給一顆 ,杜絕後患!

她感激,問我名字? 我說X太太 ,即可, 這次,是男人咳,前面的咳,後面的也咳,

這封閉的機艙, 真是散播疾病的最佳場所,( 但不見有人戴口罩)

中秋已近,免稅商店, 擺滿了應景的中秋月餅,目前,China, 可說是最夯的國度了

人人賣力賺錢 ,充滿了生命力,活絡了市場, 也熱絡了人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0865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