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是一場修行
2017/09/26 09:44:02瀏覽445|回應1|推薦7

好像 在進行一場換血,這個夏季, 亦或氣候變遷, 亦或改變的溫熱體質,

室內溫度, 總在華氏94 度之間 ,加州電量超負荷, 已有斷電現象,

我的身體, 好像是一團火球.除了二十幾年前, 懷孕現象, 記憶猶新之外,

已經不記得, 這20幾年來, 女兒 .兒子们 ,是怎麼熬過? 夏天的高溫?

一點印象全無! 不拍照片, 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直到, 下午六時,外面溫度, 才會降下來,趕忙抓緊時間, 除了 早晚恆心的

澆灌草坪, 救回來一片綠意之外, 也一點一滴,慢慢鏟除, 磐根錯結的老樹!

不想太藏污納垢 ,對風水不好,也對周遭環境不好 ,容易招來貓大便,臭鼠便,

(連牠們都來欺負我,我不反擊,加以掣肘, 焉為人?)

好幾十袋的廢物 ,又是鋸子,又是剪子,終究, 剪出了一條乾淨清楚的通路,

可以直達那,夾居在兩旁的三角地帶,乾乾淨淨了,舖上黑色塑膠布,

壓上重重的石頭 ,杜絕動物的欺凌. 努力的工作, 卻引來, 右鄰二婚老婆的

關注:" 留給我們一些隱私吧!"老天 ! 她不工作 ,沒小孩 ,挑染一頭短紅髮,

整天在家吹冷氣, 不斷的在草坪內,種植了6+4棵小樹,有些, 還是衝著我來的,

原來, 這就是, 她所謂的隱私,奇了,怪了 ,我在此地將近30 年,現在人口

超簡單, 女兒, 兒子 ,都不在,與她們最近距離的兩個房間, 燈全是滅的,

我與老公,又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不居住在這裡, 如此 簡單的人口,

她還嚷嚷:什麼隱私?真是 有毛病 !

沒想到 ,一晃20幾年的窗帘, 最近 ,全更新了,怪我太念舊,太喜歡定格在

過去, 扔了,換了,猶如扔掉了過去, 找不著根,這次時間到了,連浴簾也換上,

轉換一下心情, 感覺 挺好的!

廚房,木製移動桌上面的老TV,也扔了!騰出的空間 ,足夠 擺上: 大同電鍋,

日本電鍋, 2 個壓力鍋,不銹鋼蒸籠, 終於 歸位了! 寶藍色的卷珠簾,

也高高掛起, 至少, 可以自我浪漫一把!

為了抵抗高溫,可能造成的中暑,終於 啟用了客廳, 久置不用的大型GE A/C,

旁邊,擺上一套黑色, 兩層式電腦桌加上辦公椅,High Cool,High Fan又有

Timer,全身通涼,急速降溫, 辦法 ,是人想出來的,(太後知後覺了)

準備了2個高爾夫球袋筆筒, 1 個甜圈圈節慶高腳杯,不銹鋼肥皂托盤,

牆上夜明燈,慢鍋,有機紅棗,枸杞王,墨西哥薄餅 加上 老媽的老人牛奶, 黑底金絲洋裙...零零星星地..

把相互之間的掛念串起.我到底, 將走向何方?像一隻默默無聲的小昆蟲,

用著微小的力氣, 試圖做出貢獻~

朋友的弟弟, 才六十有二,心肌梗塞, 睡夢中不再醒來, 我的天?

現在, 連覺也不敢睡了,半夜, 起起睡睡,從不安眠. 如此, 就可逃過一劫?

Who Knows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08657329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6 09:53
哈哈哈,不睡覺就不用怕「不再醒來」.......微笑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7-09-26 16:45 回覆:
哈哈哈 你太幽默了(我太幽默了 害羞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