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難
2017/09/25 10:19:58瀏覽441|回應0|推薦9

經歷一周以來, 熾熱的秋老虎,溫度在華氏95度以上徘徊, 電風扇不管用,

吹出來, 一陣熱風,肌膚. 汗腺. 表皮一直冒汗,體內像一團火球,終於,9/2(六)

10:30-11:45PM Block Out,全面停電,左鄰右舍, 一片漆黑, 有人在狂歡. 呼叫 ,這時候, 我的

古老法寶,管用了,解除了我的疑慮, 陪我走過,這75分鐘的黑暗!

打開正門,讓涼風, 吹沁過來,移來了窗型冷氣前的辦公椅,小小的SONY Radio

靠的是電池,不是插電,仍然 ,有美妙的樂章飄來, 兒子的高科技手電筒,

由於, 這幾天試用過,於是, 駕輕就熟, 點亮了必須的照明! 手還有搖扇呢!

這些古老文明的配件, 一下子,在天地一片漆黑, 末日來臨之際,展現了力量!

沒想到, 只有 短短的75分鐘 ,正在享受, 這古文明的時空之際,劈哩啪拉,

此起彼落, 一下子,陸續通亮,我的眼睛, 一下子,被刺的適應不過來,

老天,原來, 又回到現文明, 短暫的時空交錯 ,又切換過來,平凡無奇!

9/4(一)勞動節,氣溫終於 降下來了,華氏86.2 氣象局說:會贏來一場小雨!

我在守候什麼? 守候一片產業? 守候兒子的平平安安? 用這漸漸老傴的身軀,

搖搖晃晃 ,日復一日,再不旅行, 會生鏽的~

巡邏至後院,仍然一片狼藉, 不久前刮起的一陣風,把後鄰居的黃檸檬,

打趴在地上,落葉散亂,胡竄東西, 又看見 新的貓屎,(真想毒死牠)

做不完的清潔工作,

一點好處也沒有.

9/2下午,N.J.Ruth抵L.A.訪獨子.當天晚上, 麻辣火鍋.9/3

中午 古巴Cuban Buffet(Brunch) 晚上, 逛越南夜市(Night Market)

我則在家啜飲我的Green Tea +Lemon

蒸了一鍋香香的白飯,番茄芹菜切丁蛋炒,迦哩雞片,淡泊明志 !

9/3(日)11:30P.M.與台灣照顧老媽的居家服務員黃燕玥, 確認老人送餐九月到位.

開始執行, 我九月十月的站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0865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