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戰 2017
2017/09/23 11:00:33瀏覽211|回應0|推薦3

糊里糊塗的歲月, 總是不夠機靈的過了大半生, 等到六十知天命時,

盯著,一年一度的枇杷節,在五月~~~

打2010開始, 已是豐收時節,女兒, 釀枇杷, 一層枇杷,一層糖,甜蜜滋味破表!

後來 ,發現, 我不感冒,不過敏,來自其中妙用. 從此, 年年期待, 期待與它的

相見與約會!

去年, 臺灣回來,5/21 滿樹的枇杷, 豐滿的等待我!原本, 在台灣, 還一直懊惱著...

錯過良辰美景 ,結果, A+ 的成果, 讓我沉浸在戀愛的甜蜜裡 ~~~

今年,5/5 返美,原本 ,是還不到豐收季節的.但隔天,踱步到後院, 差點, 沒瘋掉,

已有冒失鬼,竟然, 把梯子, 架在枇杷樹上,旁邊, 還躺著兩隻,長短不一的

掐死鬼,下面第一線, 可以輕易勾到的第一波,已然 被夭斬了,只見, 一片狼藉,

讓我抓狂 !竟然 ,有人採摘青果 ,氣到不行,第二天,又仔細的勘察一圈,發現, 隱密處

沒有被劊子手蹂躪, 它們 ,隱藏在後面陰暗處,隱藏在隔壁鄰居的籬笆外,嘿 ! ! !

足足又採了四籮筐! 後來,5/11 出程當天, 一大早,又採了兩大袋,叮叮咚咚地,

拎到了北方的友人家.

5/22返回羅省,還沒吃過癮,繞到後院,高高在上的枇杷, 全曬乾了,曬癟了,曬焦了,

心有不甘,嘿! 還好, 隱密處,還有著最後一波的倖存者! 我這下子,是卯足了全力,

決戰2017

猛揪~猛拉~猛抓~猛扯~又被我拿下三大籮筐! 頓時, 我的髮,我的臉,我的頸,

我的胸,全被塵埃, 飄落滿身 ~~~

5/24德州密會,問了幾個人, 可不可以帶水果上飛機? 沒人知道答案, 我決定親自去

尋找答案: 在西南航空Check in 時,問了櫃檯, 答案是YES,還好奇的問我:是啥水果? 我說: Laugua 

 哈哈 ~~全數過關 !

決鬥2017 ! 小情人! 明年, 再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086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