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世銘何不出來選立委?你就交給人民審判吧!
2013/12/15 11:58:11瀏覽2808|回應14|推薦50

黃世銘何不出來選立委?你就交給人民審判吧!

悠遊七海

檢評會:黃世銘移監院、建議撤職

今天看到聯合報載:檢察總長黃世銘被指濫權監聽及洩密,檢察官評鑑委員會經過三個月審查,列出「七大罪狀」認定有懲戒必要,決議由法務部移送監察院審查,並建議撤職。建議撤職的七大理由包括濫權監聽、違法公開監聽譯文、洩密、違反行政倫理紊亂體制、濫權召開記者會、新聞稿內容未經查證而不顧他人權益、違法監聽立法院總機後未查證即公開託辭辯解。

王院長舉重若輕和馬總統氣急敗壞恰成鮮明對比

和立法院民進黨總召立法委員柯建銘找王金平院長為自己官司說情一樣,我們許許多多小老百姓都有碰到力有未逮需要協助的時候,也懂得請託他人為自己關說,這很平常,並不可恥。但是關說司法影響判決在民主國家是不對的,因為司法就是天平,代表了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今天,雖然從當時被洩漏的機密「也就是王院長通話內容」看來,談話是多麼輕鬆平常,以至於事後可以說那是關心司法,哈哈!王院長的舉重若輕和馬總統的氣急敗壞,恰恰成為鮮明對比!

『九月政爭』立法院做出錯誤示範

這給台灣媒體定下『九月政爭』標題的事件,無可避免破壞了政治生態平衡穩定,馬總統和你黃總長是一路輸,但是民進黨和國民黨一堆政治人物結盟卻突然因此而爆開來,『九月政爭』究竟是國民黨內部爭權奪利,還是國民兩黨勢力結合,或是民進黨見縫插針挑撥國民黨團結?我不敢說,但我只知道,關說司法不同於一般行政請託,會影響社會公平正義‧不管「妨礙司法公正」在台灣已經立法與否,我們小老百姓的認知是:立法院已經做出錯誤示範。

王柯反撲無往不力 小老百姓目瞪口呆

接下來台北地方法院對於王金平院長的黨籍假處分判決,立法院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洩密的追殺侮辱,立法院紀律委員會對柯建銘委員關說的荒謬鬧劇,監察院洪德旋委員對黃世銘的一再彈劾,司改會乃至今天檢評會的放任關說直追洩密!王柯反撲竟能無往不力,那種邪惡勢力氣燄高張看得小老百姓是目瞪口呆!

不信公平正義喚不回,你就交給人民審判吧!

我想黃世銘總長你對於奉獻一輩子的司法正義恐怕是徹底心灰意冷了吧!假如立法院真的是宵小盤據,成為國之毒瘤,那你何不出來選立委?揮出正義大刀,在立法院推動並監督司法改革,我就不信司法關說的得利者會多過失利者,畢竟特權關說者是少數,小老百姓關說無門還是大多數。不信公平正義喚不回,你就交給人民審判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99343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7 01:09
格主的建議甚佳,筱蒨的提議更妙!台北市長一役豈可讓父蔭豬頭的大明王朝獨領風騷?忠良不見於當道則應奮勇獨立參選,如此就算冒著藍營分裂綠營漁利之風險 又何妨?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大明王朝與大綠王朝只不過是一丘之貉,兩者實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差而已!若有心欲奮力喚回台灣社會公道正義別無他途還看今朝! 這是台灣公義瀕死之馬勉強能再充當活馬來搶救醫治的最後測試!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3-12-17 01:36 回覆: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6 22:07
支持黃世銘選台北市長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3-12-17 01:37 回覆:

charleschu1@yahoo.com
2013/12/16 15:53
筱 蒨-Lucifer, 讚!

理性市民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6 15:16

黃世銘七大罪該撤職查辦了! 呼籲自行請辭, 停止內鬥, 共同向前, 想黃應該為國為民就辭吧!戀棧權位, 只是證明了他的所做所為就是邀功請賞酷吏一名!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3-12-17 01:40 回覆:
黃世銘膽敢公布『關說機密』,該是向國人邀功吧!哈哈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2/16 11:06
唉---民粹當道,民意公審!?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22:57

立委還要等三年呢。我建議直接選台北市長。

黃世銘的檢察總長一職到明年五月就任期屆滿了。以黃世銘的工作歷練,出來領導執政台北市絕對比那個挺關說的靠爸官二代,以及連愛滋控管流程都管理不好的挺貪污犯醫生還要有能力多了。

以黃世銘打擊貪腐、不畏強權的人格及人品,由國家首都市民來決定選賢與能,是注重油嘴滑舌還是清廉人格,也剛好交由人民來決定黃世銘揭穿關說是對是錯。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3-12-17 01:41 回覆:
給他鼓勵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21:29
好主意,值得專程回台北投下這一票!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7:12

支持黃世銘競選立委!!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5:36
李敖爆料,特偵組快著手調查,一口氣把王金平送去跟陳水扁作堆吧!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4:55

維護司法公平,公正,公義,,,,,,,

總統只能作壁上觀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