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大膽島繼續神秘下去吧!
2013/09/07 06:44:30瀏覽2208|回應4|推薦18

就讓大膽島繼續神秘下去吧!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反對國軍自金門大膽島撤軍

聯合晚報記者洪哲政頃指出:「金門大膽島預計在明年5月撤軍,交給金門縣政府發展觀光,未來甚至有可能讓陸客登島,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認為,撤軍不單純是軍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不但會給中國大陸一種我方正在退卻的感覺,也讓人質疑金、馬外島是否已逐漸失去重要性。他反對冒然撤軍。」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極具震撼力

金門島和大陸廈門近在咫尺,從1949年開始國共內戰阻斷了兩地來往,廈門遊客透過望遠鏡眺望神秘的金門之餘,搭船近距離觀察是近年大陸人民極為熱門的旅遊選擇。從大陸旅遊網站截取的資料說:『從廈門海上看到的“金門”,並非大、小金門島,而是小金門島西南面的大膽島,遊客只要花88元人民幣從廈門輪渡碼頭搭乘渡輪,經過45分鐘的航程(包括中途在鼓浪嶼短暫停留載客),到達距離大膽島岸外約100公尺的海上,就可以清楚看到島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心戰牆,然後再返回廈門。渡輪上的解說員會描述1958年「金門砲戰」的慘烈;船過解放軍控制的最前沿島嶼青嶼島,解說員還會宣布渡輪已經越過警戒線,提醒遊客留意自己的手機訊號已經從“中國移動”變成“台灣大哥大”。

最令遊客震撼的就是大膽島上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標語,和廈門海邊的“一國兩制統一中國”標語遙遙相望,相互統戰,意味極濃。

海上看金門去年吸引140萬人次

廈門網今年六月報導:『廈門“海上看金門”旅遊項目經過10多年發展,經營已經成規模。 2012年,客運量逾140萬人次,比增10%左右。截至20136月,專門從事“海上看金門”運載服務的客船有24艘,合計5234客位。』

我想,這是大陸人民唯一機會,不必辦理出境手續,就可見到國軍,而大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對照廈門『一國兩制統一中國』,必定能夠激發大陸人民無限想像力!

就讓大膽繼續神秘下去吧!

這兩百名國軍值得投資,盼望國軍繼續堅守大膽!而金門觀光資源夠豐富了,何必在乎區區小島,就讓大膽繼續神秘下去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8364991

 回應文章

他媽當兵只想修假
2015/05/08 04:47
樓上少校作戰官?回文真是夠低俗的,國軍教育詩敗,還是他各人問題,對於守過這麼附有歷史記憶的地方只覺是蛋丸之地,只想修假,雖也人之常情,但整個描述聽來真的很可笑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22:09
一國兩制,雖然不喜歡,但尚可勉為其難的接受,總比為了台獨,犧牲眾多的無故人命要好上千百倍!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21:21
民國64年(1975),本人就在大,二膽守備區擔任少校作戰官,一呆就是八個月不能休假,究竟三民主義能統一中國,還是一國兩制能統一中國?.心中另有一種無奈的疑點,那就是三民主義連台灣民心都無法統一了,還奢求統一中國!都是跟台獨一樣在自欺欺人,作不到就是作不到!那個彈丸之地,連一隻鳥都都不會飛去,不知還有什麼好守的!
悠遊七海(chuchiayih) 於 2013-09-14 10:07 回覆:
我想,這是大陸人民唯一機會,不必辦理出境手續,就可見到國軍,而大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對照廈門『一國兩制統一中國』,必定能夠激發大陸人民無限想像力!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13:42
看來,馬政府只要有利可圖,什麼都肯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