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常尽在身旁
2007/10/21 16:13:26瀏覽821|回應0|推薦17

你看见了吗?
每一分每一秒
都有悲伤离合  在你身边上演
开心时往往会忘记祸害就在身边

每天在为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伤神
那又何苦
活着真的要珍惜…
尤其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发生的事情
没有人可以保证
它会不会躲在你的身边….
随时出来吓你一跳

这几天 亲人过世了
说熟却不尽然
不能说没有感觉
毕竟是爸爸的姐姐
知道她离开的那一刻
并没有太大的惊讶
在外人看来….好绝情
我能说什么….我什么也做不到 
哭也是无补于事

珍惜自己的生命
珍惜别人的生命
是最重要的…别让自己抱憾终身
无常是没长眼睛

----------------------------------------------------------------

后记:患有骨癌的姑姑在车祸中丧生,对她而言或许是一种解脱,其儿女伤势各异,有轻有重。临终前姑姑连自己的丈夫都不认得,而她唯一放不下的就是还未长大的儿女们。真的很伟大的母亲,安息吧,姑姑。
我并没有去探望他们,或许是逃避,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们。我能做的就是在日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协助表哥、表弟和表妹他们。
考试在即,希望作为司机的表哥可以赶快从身心灵的创伤中复原。
表弟也是,正视你的病…我知道你很痛苦,一定要撑下去。
失去了最亲的母亲的痛,不是我能体会的,毕竟我的母亲还健在。加油,表哥、表弟、表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131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