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转木马
2007/09/14 19:09:04瀏覽751|回應0|推薦6

旋转木马

 

身在五光十色的游乐场里

每个孩子都趁机

向自己的父母撒娇

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父母们都尽量满足孩子

看着孩子们

个个展开着灿烂笑容

陶醉在自己最爱的地方

我是这里的稀客

游乐场所的一切

对我而言

只能用生疏来形容

我理解不了为什么

进鬼屋玩得人都要大叫

摩天轮走的那么慢

有什么好玩的

过山车真的很刺激吗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要玩

温柔的旋转木马呢

她是多么的渴望可以启动啊

把所有不愉快的

一一转走

载着人们的欢笑声

愿望并没有在我离开游乐园实现

或许是没有机会吧

因为自己设的年龄限制

我没有勇气去买票

我悄悄地离开了

一个孩子们的天堂

一个我童年错过了的地方

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心在漂泊

寻找那个

属于我的游乐场

属于我的旋转木马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123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