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美國豬腳- 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
2011/04/11 07:46:15瀏覽440|回應0|推薦3
關於- 美國豬腳,餐點包括:美國豬腳、香煎鮭魚排餐、…等。

總評分:10分 → 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一般)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1分(感受不佳)
  • 這次我跟女朋友約1230用餐,心想,約在餐館,先到就先進去坐,結果,老闆娘二話不說,直接就把我安排到兩人、靠牆邊轉角的位子。
  • 放眼望去,十幾張桌子,也只有這張2人桌,客人也不過才兩桌,有這麼捨不得嗎?
  • 我看隔壁也是2人用餐,為什麼他們都是坐4人桌呢 =.=    
  • 而上菜的餐盤幾乎就可佔掉2人桌桌面的 三分之二 ,如此,兩個人用餐可太「擁擠」了吧。
  • 所以,我只好主動向老闆娘提出,「可否換到4人桌」的要求;說可以,不過感覺已經打折扣了。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1分 (有把菜端上來的服務)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
(平凡)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平凡)
  • 所謂中式套餐,那三樣菜,如果你跟我說,是去雨利便當店買回來裝的,我也相信。
  • 我個人主觀對於肉太多的印象都不太好。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用餐記事----
  • 老闆娘跟客人談著接洽團購事宜的過程,說,他本來反對接洽團購,可是先生因為業務員來拜訪了3次,很誠懇地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才勉強答應。
  • 這過程故事聽到心裡,感觸甚多,好像一種善行,被語言傳達後,顯得庸俗。
  • 心想,到餐廳用餐,需要對老闆「感恩」嗎?我又不是來接受「施捨」的感覺,用餐的出發點,是因為我想要一種「享受」的感覺。
  • 但是想想,這家店開了兩年多,而我們持續都在對面的「馬路三四味」用餐,如果不是因為這次「團購」,根本不會走進這家店,說實在的,連對這店的印象也沒有,只是看到住址時,猜想大概在「馬路」的斜對面吧。
  • 看到牆上有教會的匾額,可能老闆是基督徒,感覺有不少教會朋友來用餐,所以老闆娘與客人的互動還不錯(與會友間的互動)。
店家資訊----

美國豬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1號 (近文化中心)
電話:(07)22335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6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