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瑪利亞拉丁風味 -人多時 無法服務- 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
2011/04/09 07:47:25瀏覽454|回應0|推薦3
關於- 瑪利亞拉丁風味,餐飲包括:生菜沙拉、瑪利亞拉丁盤(魚排/豬排擇一+蒜頭麵)、西班牙雞蛋夾鮪魚配薯條、義大利春捲、南瓜湯、甜點、…。

總評分:10分 →
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1分
  • 原本我預定星期六晚上一家4人前往用餐,提前一個星期打電話預約,結果服務生說不用訂位,有位子就坐。
  • 前一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再打一次電話確認,這次老闆娘接的,說不用訂位,我只好想,小小的店,光團購券賣了1250份,沒有訂位機制,豈不是會造成很多人無法用餐而失望呢。
  • 那天我1800到,用餐40分鐘左右,大概就有十幾群人無法用餐,懷著失望的心離開。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1分(只能說服務的小弟很拼命罷了)
  • 一家平時來客數不多的餐館,如何有心要招待比較多的客人,就應該建立對應的機制,像是多請幾位服務生。
  • 當天,只有一位比較熟練的服務生-A跟不熟練的服務生-B,店內約有30位客人,只能感覺得到服務小弟的浴血奮戰,「不好意思」、「對不起」、「抱歉」、「現在沒有位子」、…哪談得上什麼「服務」?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
整體感不舒服時,就談不太上美食,至少,孩子們說還不錯吃。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店家資訊----

瑪利亞拉丁風味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電話:(07)3703321
兌換時間:
(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1: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6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