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大俠愛吃漢堡堡-歡喜推薦前往用餐-有樂趣 ^.^
2011/04/12 14:26:00瀏覽568|回應0|推薦0
關於- 大俠愛吃漢堡堡-店名的發想是從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摩登如來神掌」裡面的經典台詞而來:「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真是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完就是乖寶寶。」


總評分:12分 → 推薦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

  • 觀察有一桌4人來用餐,給了服務小姐2張團購券,不過小姐說之前已經有人簽名用過了,那位學生-M趕緊到附近的影印店列印,不過列印的第一次,小姐說也用過了,所以學生-M又跑了第二次,感覺小姐對應親切,不會情緒化。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2分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 店家位在巷弄內,不易停車,建議騎摩托車前往會較方便。
店家資訊----
大俠愛吃漢堡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信街18號(近文藻外語學院)
電話:09380350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14:30/17:00~22:00,每週二公休。

用餐記事----

  • 原本還想,漢堡屬於營養不均衡食物,不過偶爾感受一下食物的樂趣,還有青春的氣息,也別有一般滋味。
  • 陶醉一下,有人 稱呼 「大俠」,很像是 叫我,不會吧^.^|||
  • 只不過,高熱量、高油脂的飲食之後,隔餐記得「均衡一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4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