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車時間逛了一個世界級景點
2016/04/16 20:41:17瀏覽105|回應0|推薦0

荷蘭場次的表演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便快速用完午餐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往烏特列支火車站

預計搭下午5:02分的火車前往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德國慕尼黑

由於沒有直達車  所以我們晚上7:57分必須在德國科隆車站轉車

搭乘前往慕尼黑的最末班車  預計抵達慕尼黑的時間則是凌晨0:27分

在火車行進途中  突然停了下來

廣播人員向乘客告知  由於前方鐵道設備出現故障  需要暫停等待人員搶修

至於要修多久目前尚未確定

此時我的心裡開始擔憂起來  因為我們在科隆的轉車時間僅有30分鐘左右

若此班火車停留過久  我們到科隆時  很有可能會接不上前往慕尼黑的末班車

真是這樣的話  就麻煩了

一來我們可能必須在科隆臨時找住宿地點

另外慕尼黑訂的飯店也無法取消  更有可能影響到隔天的表演

(我們是隔天下午3點就要正式表演  原本預計早上10點開始架設道具和彩排)

雖然心中焦急  但是也只能等待和祈禱火車暫停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

還好後來停了15分鐘左右火車就開始行駛了

當我們抵達科隆車站  還有約15分鐘可以轉乘

更好運的是  我們下車的月台就是待會兒上車的月台~Lucky!

而且  科隆開往慕尼黑的火車也誤點約十分鐘

所以這樣一來時間就更充裕了

這時  之前曾經來過科隆的一位同行夥伴跟我說

"我幫你顧行李  科隆大教堂就在車站外面  你趕快去拍拍照就回來"

於是我就利用轉車時間飛奔出車站  親眼目睹具世界級景點水準的科隆大教堂

雖然已經是晚上  但是在燈光的襯托之下  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宏偉莊嚴

(不過有人說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好陰森  哈哈)

拍完照之後便速速回到月台  然後搭上前往慕尼黑的末班車

抵達終點站慕尼黑時  已經將近凌晨一點

住宿的飯店是Hotel ibis Munich City

(http://www.ibis.com/gb/hotel-1450-ibis-munichcity/index.shtml)

大約離車站走路10分鐘的路程  單人房含早餐每晚79歐元

雖然房間有點小  不過還算蠻乾淨的

唯一的缺點是身處鬧區

到凌晨三點多還可以聽到附近夜店走出來的酒醉客人大呼小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5359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