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鬼藏在細節裡
2016/02/14 17:43:36瀏覽88|回應0|推薦0
由於前兩場演出都很順利圓滿

我的心也安了許多

第三場巡迴演出因為是在專業劇院

所以舞臺燈光音效...等技術事項完全不用我操心

再加上當地主辦單位人員分工相當精細專業且有效率

我心想:這場一定沒有問題

然而

在表演進入尾聲時

竟然漏了一個重要環節而且人潮開始散去

天啊!

當下我也無法再做什麼補救措施

只能眼睜睜看著表演場地漸漸淨空

原本想說表演團體都已經有前兩場演出經驗了

尾聲的重要環節應該不用再提醒

沒想到 魔鬼藏在細節裡

若無仔細瞻前顧後

小惡魔還是可能會出來搗亂的

幸好只有內行人看得出來少了重要環節

而且長官人很好 沒有責難

只是叮囑我之後的各場演出都要多注意

就當學個經驗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4681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