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東京秋田都會鄉間之旅Day6
2015/04/07 20:59:26瀏覽158|回應0|推薦2

此次旅行接近尾聲

早上六點五分就起床了  (又是沒有鬧鐘用武之地)

吃完早餐  整理好行李  便前往羽田機場國際航廈

大約4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抵達了  相較於前往成田機場快多了

到機場報到櫃台  托運行李後  便先前往機場貴賓室享用免費飲料和網路

一邊吃著日本朋友昨天送給我的日式和菓子

(我有放在飯店冰箱冷藏  當作今天的早點)

以後到機場  "貴賓室在哪裡?"這件事情變得很重要  呵呵

後來前往免稅店選購名產時  不知道哪裡冒出這麼多旅客

很多東西都被搶購一空  光是排隊結帳就花了我20分鐘

覺得有點誇張  出國這麼多次  頭一遭遇到這種情形

還好沒有影響到登機時間  回程我一樣預選了海鮮餐

(感覺回程比去程的好吃  是因為回程的空廚是日方嗎?)

順便拿了先前訂購的長榮商品

大包小包地圓滿完成這次 "來去鄉下住三晚+東京都會住兩晚"的個人旅行

下次出國的城市很有可能是9月的日本新潟(已開票 XD)或美國夏威夷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2207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