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東京秋田都會鄉間之旅Day5
2015/04/06 23:11:31瀏覽116|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六點半不到就起床了

先初步整理一下行李後  才下去吃早餐

順便想一下今天的行程要怎麼走

因為雜誌上說sky tree早上八點就開了  而且離我住的東日本橋也很近

所以我就決定第一站前往sky tree參觀

然後再去日本朋友推薦我去的東京大神宮以及神樂坂等地點

在skytree拍了許多照片  買了些紀念品

然後才買票(2060日幣)上去展望台參觀

後來等我逛完要離開時  發現開始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  好險我已經逛完了

不然還要等上許久喔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有一家nana's green tea  這家店上次我去金澤時有吃過

因為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就臨時決定在這邊吃午餐

我點了大碗鮭魚親子丼加一份抹茶聖代甜品(合計2100日幣)

東京大神宮主要是祈求戀愛和姻緣的  參拜人潮絡繹不絕

神樂坂則是日本東京的模範商店街  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和店家

這樣悠閒地漫步一下也很不錯  到了下午4點左右  我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寫旅遊手札順便記帳和整理照片  然後到晚上6點多才又再出門

晚上跟日本朋友約好7點30分在"虎之門"站附近的Tully's Coffee見面

因為我比較早到  所以先去附近的"虎之門Hills"逛逛

晚上的氣氛很不錯  有庭園造景  也有昏黃的燈光

還有很多開放空間和公共藝術

我依時在Tully's Coffee出現  不久之後日本朋友也來了

今天晚上他帶我去吃一家"旬s"的日式串燒

我們坐的吧檯位置正好面對東京鐵塔

因為感覺氣氛有點高級  所以講話都要小小聲地  不然好像會打擾到別人 

他堅持要請我這頓晚餐  我便說不然待會續攤該我回請

我們一人大約各吃了十二串 + 生菜開胃菜  +甜點

兩人一共吃了將近一萬日幣  後來他帶我去附近一家常去的咖啡店Excelsior caffe

我們各點一杯飲料+甜點(一共1690日幣)

他則送我一本"虎之門Hills"的筆記本+和菓子+德島吊飾

他今天為了和我一起吃晚餐  早上7點多就進辦公室上班  所以看起來有點累

到了晚上九點多  我想讓他先回家休息好了  反正以後還有的是見面機會

於是我們在地鐵站互道再見  各自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啊~時間過得很快  明天就要回國了

這幾天我真的在日本完全放空  一個人想了很多  也買了很多

(XD  大部分是代購)

結論就是--偶爾還是要一個人出來旅遊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220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