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民進黨也不怎麼樣
2008/10/06 10:16:15瀏覽877|回應1|推薦7

馬政府上台百日餘,跌跌撞撞,直至最近毒奶事件,終究在民意壓力下折損一位衛生署長,可謂為其百日多來的成績單付出了第一個實質的代價。

 

民眾對政府危機處理的態度失去信心,卻不代表就可以接受陳水扁在洗錢案爆發之後、被一層一層挖出的內幕以及他近來幾近瘋狂的言行,可悲的是,在野黨立委也令人失望;從余天的「寧要洗錢總統」、再到今日葉金川被圍堵時的暴力,再在可以看出,民進黨似乎沒因下台起多少反省作用。 

 

挺扁是個人自由,但能以一民選國會議員之影響力,高呼「洗錢沒關係,只因他是我恩人」的荒謬價值觀予可能在電視機前的下一代嗎?要求官員配合黨團諮詢亦可理解,但能否在官員選擇不出席後,便以暴力圍堵相向?

 

抓不到議題、使不出手段、提不出論述、管不住黨員,看似不同於陳水扁時期鴨覇風格的蔡英文,在就任黨主席後的第一關-陳水扁的洗錢事件爆發後至今,亦顯得進退失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701981&aid=227577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0/06 11:18

政治的醜態,

社會的亂象,

是非不明,黑白不分,

會搞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