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主席,護短可以救黨魂?
2008/10/06 10:10:56瀏覽794|回應1|推薦2

嘉義縣長陳明文涉入弊案,蔡英文選擇相挺,並對司法單位喊話,要司法單位不要讓民眾覺得司法有「政治化的傾向」、如果讓民眾有「司法迫害的質疑」,必須謹慎處理。

高喊政治迫害,質疑政治干預司法,是許多涉案政治人物常用的自辯手法。陳水扁、陳明文相繼因司法個案受到偵查,這些當事人,高聲質疑司法並不令人意外。但擁有法學博士學位,向來標榜專業的蔡英文,卻也在陳明文個案中「未審先判」,以民進黨主席的身分帶頭質疑司法,令人遺憾。

猶記得蔡英文剛出任民進黨主席時,宣示要重振民進黨綱紀、改革民進黨風氣,許多民眾均給予高度肯定。但不出數月,蔡主席卻在陳水扁的洗錢案中畏縮無為,現在更在陳明文涉案真相尚未明朗、司法已經展開調查的此時,選擇和陳明文站上同一陣線,質疑司法,難道「護短」就是蔡主席重振黨魂的方式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701981&aid=2275761

 回應文章

沅和阿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耍嘴皮子而已
2008/10/14 07:08
蔡英文以前被捧的高高的,做了黨主席一切都破功,看來也只是像阿扁那種用嘴巴施政的人,如此而已。
推筋細查覓明醫,拿骨分寸唯道德,技藝鑽研良方至,術法精湛仁為上。
當某人為你按摩時,對方的誠意會展現在你最直接的感受,就算再笨拙的技巧也會使你感覺溫暖,試著幫家人按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