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鄉味
2011/09/05 21:43:04瀏覽217|回應2|推薦7

復健途中,偶然走進一條小巷,一屁股坐下來,

難得吃到獨特的湯頭、麵條,還有我學不會的滷牛肉。

平凡的食物,卻是最不容易尋得的家鄉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5614786

 回應文章

白雲
小叮嚀
2011/09/08 09:24

湯裡包含的何止是甜美的家鄉味,還有對老爸濃濃的愛。

小叮嚀:牛肉之外,不妨也多嚐牛筋,牛筋含豐富的膠質,對骨的復健很有幫助。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11-09-12 12:08 回覆:

啊,我已經學會自己煮鱸魚湯了,雖然不是很好喝,但聽說膠質也不錯。感謝建議啦,祝福您中秋快樂!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孝順的女兒
2011/09/05 23:09
哎...小美.....又想起父親了嗎?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11-09-06 22:38 回覆:

每天都想,一輩子不會忘記ㄚ。^^ 而且真的是好吃,除了小綿羊,我開始愛上牛肉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