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面版畫
2011/03/05 19:57:38瀏覽443|回應2|推薦9

今日巧遇智利畫家Pamela Hevia的布面版畫創作開幕展,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幅。

藝術家蘊藏豐富情感的創作,不一定要擁有,光是欣賞,就足以看見另一世界。

不多寫,就單純用心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4948898

 回應文章

宇宙大覺者
2022/01/18 08:24
骨狗+停掉了,只剩DA的,因為蘇昭航是天地人所以才活到現在,這篇版圖希冀亦也存回流光片羽些^_^(qpj34pk@yahoo.com)

滴虹輝冥
2014/05/23 15:12

問斯照片擁有者為Pamela Hemia何或周小美之笥?

 疾風少年對音樂六

打算用在DTXMania音樂遊戲更新檔之中,取可許嗯啾怒火中燒三太子881。(~JER09~ left messages PM 3:12 甲午馬年四月廿五

(qpj34p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