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初衷
2009/04/22 17:03:45瀏覽701|回應2|推薦15

    旅行的第一天,又回到島上定居了,帶著少少的東西,回到了闊別一年的小島,島上有家的感覺,老先生總是趴在客廳看報紙,不知道我經常在經過時從窗外觀察他。

 上街買了青菜和小蕃茄,中午自己動手烹飪,享受洗碗的樂趣,島上小小的有機咖啡廳,有海浪和咖啡香,雖然咖啡因不會止痛,卻是這裡是治療心靈的好地方。

 旅行可以呼吸,旅行可以重新找回自己,尤其是安靜的心,以及經常被俗世煩擾遺忘的初衷。

 海風送來了剛出爐的巧克力香,今天不喝咖啡,是蘋果汁,開啟健康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2876234

 回應文章

巴拉龜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享受
2009/04/24 09:12
等妳回來喔!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5-24 08:43 回覆:
把你要的東西帶回來了,下週來領取啊。

朱姐
享受自我放逐的時刻
2009/04/24 08:41

年輕時,總喜歡自我放逐,恣意地享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

暫時忘了善良的小美及心裡所有關切的人、事、物吧,只要把握住「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的原則,什麼事都可以做,否則,除了空間差異外,有何不同。

拋開一切束縛與心理約束,過一段有別於正常生活的自己,再出發時,你將感受全新的開始。

祝福妳!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5-24 08:42 回覆:

真是美麗的祝福,我的行程都跟妳分享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