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定
2009/05/21 08:14:14瀏覽528|回應1|推薦11

    每次旅行,總習慣帶回一隻白兔仔,結束了一個月的旅程,在北京買的白兔仔瓷盤送給了新朋友奕鷗,終於又在梨園附近遇到了一隻布偶兔,一路陪著從北京轉機到香港,到了離島長洲又回到台灣,成了新室友,香港買的白兔仔則屬於小白兔小姐。

   喜歡島上的海與風,爬上山頭與清晨六點的日出有了約定,返台剛下機就被攔下來量體溫,還好只是小燒,可以放行,只是「酷酷掃」要在去越南前努力養好。

   三十天的旅程,濃濃的友情,滿滿的恩典!決定邀請香港戒毒學校正生書院的青少年來環島旅行,八月中旬十四天的行程,沿途吃小吃、睡教會地鋪,下週二和信仁去拜訪長老教會一起談談,期待ING。

  要找小窩遷居、寫書稿、還要替香港的六個孩子們募旅費、借單車,加油IN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2968669

 回應文章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一隻布偶
2009/05/21 21:33
我也有一隻布偶,從小陪伴著我到大,有牠在身邊就很安心!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5-22 17:59 回覆:
有布偶,真好,它會陪妳旅行嗎?我要帶白兔仔去越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