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戰利品
2009/03/28 12:32:35瀏覽1328|回應2|推薦7

已經是第三次到越南了,腰果、咖啡、拖鞋......,不管再便宜的東西都引不起我的購買慾,這趟來主要是探訪貧童的醫療工作,今天最想吃的是法式麵包,早餐晨起外出散步,在雞同鴨講的情況下,順利買到第一個法國麵包三明治,美味極了,越幣七千元,這才是到越南的第一個戰利品,後面是我最愛的礦泉水,真是滿意極了。

老爸沒來過越南,帶著老爸的照片出發,放在電腦前陪我寫稿,開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2790985

 回應文章

巴拉龜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可愛耶
2009/03/29 22:26

如題。一切順利收穫滿滿!!

很熱吧??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3-30 17:33 回覆:
我一個人去吃粥的時候,被鄉下老闆娘騙錢,狠敲一筆,她看我是外國人就欺負我,後來問了越南朋友才知道,雖然她很可惡,但是老天爺以後會懲罰她。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
2009/03/29 08:30

我是吃越幣3500元

但超級好吃的法國麵包

比在台灣吃的還好吃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3-30 17:31 回覆:
太厲害,妳比我還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