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感恩!
2021/07/03 19:29:23瀏覽958|回應2|推薦26

讓我們從感恩開始,用感恩消除……

 

2020年的一場疫病,延燒到2021,還會到何時停止呢!

看不見的敵人:COVID-19病毒,總是無情的忽然在我們周遭出現,可怕的是COVID-19病毒,還不斷的變種。

許多時候,人們面對病毒時,需要防疫藥物。這些藥物,尚未證實,可以在人體廣泛使用前,研發者會在實驗室做多次的試驗。這些試驗,初期會用動物試驗,然後,再做人體試驗。當一些無知或惡意謾駡者,在談論疫苗藥物時,是否曾感恩過:這些試驗的動物和人呢?

談話節目裡,看見一些人,謾駡國產疫苗。FB和line的群組裡,也有一些人,不明就裡地跟著這些人,謾駡國產疫苗:把國人當成白老鼠了嗎?當下,我心裡非常難過,這些人忘了甚麼是感恩!也想告訴這些謾罵者:想當崇高的鼠輩,還不一定有資格的呀!

任何疫苗,確定可以廣泛使用,注射在人體之前,都做了動物試驗和人體試驗。這些被試驗的動物,他們可以說是全然被動的,因為他們的業力,他們無法自主表達:意願與否。雖然如此,他們當了初期的試驗者。

藥物生技公司,也會公開徵求人體試驗者,這些自願參與人體試驗者,分為:實驗組與對照組(據聞:他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個組別)。

開始的時候,生技公司會對參加人體試驗者做各項體檢,檢查4,5次,符合後,才會施打第一劑,打完一段時間後會抽血檢查,檢查通過後,才會打第二劑,打完第二劑一段時間,一樣會抽血檢查。這過程中生技公司都會電話詢問:試驗者的身體狀況和反應等等。

這期間,生技公司會有一期、二期、三期的解盲,(在某些緊急情況下,還有個:免疫橋接的方式),解盲成功之後,才會開始廣泛注射在人們身體。

 

當我們施打疫苗時,我們可曾想過一個很單純的問題:感恩!

我們可曾想過:我們要感恩,那些動物試驗和人體試驗者呢!

大家應該都忘「感恩」這件事。因為忘記,甚至從未想過,我們應該感恩。所以,會有無知的、惡意的謾駡

希望,大家能覺醒。把內在善良的那面呈現出來,真心的感恩:那些參與試驗的動物和人體的試驗者。

請不要再用白老鼠這詞了,他們是動物實驗者。

讓我們從感恩開始,用感恩消除COVID-19病毒和COVID-19所有的變種病毒。

祈願全球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生活,COVID-19病毒和COVID-19所有的變種病毒完全消除,得疫病者完全健康出院、已逝者都往生善趣。

 

免疫橋接是什麼?與傳統臨床試驗有何不同?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bgeTlUpe0

 

《八十華嚴‧光明覺品》

世及出世見 一切皆超越

而能善知法 當成大光耀

不可思議劫 精進修諸行

為度諸眾生 此是大仙力

 

設我得佛:我此國土,皆無任何疫病、任何病痛。生此國土者,皆證金剛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eskyi&aid=164660499

 回應文章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21/07/03 20:35

感恩我家小嫂,她通過人體試驗,做了令我佩服的事。怒

也感恩她的女兒,默默的在醫護服務。喜歡

許多人無知的謾罵,對她們而言,只是人性的弱點,完全不影響他們的作為。

為了全國人民,她們繼續無怨無悔的付出。

感恩!讚啦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21/07/03 20:32

還要感恩:菩薩派了一位天使與我見面。

有這位天使,我的部落格才能順利發表文章。

udn部落格改變許多,文章發表、圖片、音樂等等,都讓我完全生疏。

上一篇和今天這篇,能順利發表,都是士緯的幫忙。

感恩喔!三太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