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st la vie--給今天的你
2008/08/19 23:05:54瀏覽376|回應0|推薦4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看你滿臉鬍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裡
C'est La Vie ,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你笑的 每個樣子(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都將走向新的旅途 Au rev oir
說好不為彼此停留
看車窗外的你沈默不語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的 人生風景
願我們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裡更清晰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C'est La Vie ,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
這首歌,送給掛念的你,我..會想念你的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14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