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星星
2008/07/04 17:17:43瀏覽385|回應0|推薦10

你的影子揮揮手
消失在夕陽裡
就像要讓我明白
我們曾經嬉笑的季節
已經結束

為何我會不安呢
你明明不變地微笑著
緊握手中的溫暖
也還留在這裡

停下腳步  仰望沒有星星的夜空
我總是那麼地無助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愛上了某個人
就跟悲傷沒什麼不同
痛得我  碎成片片散落

冰冷孤寂的夜裡
我想著你說過的話
還要埋藏起多少
無法相見的時光呢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想確定  我真在你心上
我輕輕喚著你的名

停下腳步  仰望沒有星星的天空
我總是那麼地無助
比起和我分享寂寞的人
我愛的  是帶給我這份寂寞的  你

空蕩蕩的天空
我向看不見的星星
遙送祈願
但願  現在你能看見
從我心中綻放出的光芒

----

不哭  因為眼淚已流乾
掛念  再不是孤單依賴

                     深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01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