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卡片
2008/05/08 00:55:11瀏覽231|回應0|推薦10

白天,外面下著大雨哪兒都不能去,

索性在家裡打掃了起來。

好久沒有疼愛自己的房間,

考試這段期間頂多掃掃地維持基本整潔,

連書櫃上面我最喜歡的小空間都堆了灰塵。


花了一些時間把地板抹了一遍、廁所刷了一遍,

書櫃 書桌 電視 窗櫺  擦擦擦~擦得乾乾淨淨!

洗衣服、把套裝送洗,垃圾整理起來..

最後坐在書桌前開始整理抽屜。


丟了一些不必要的堆積物、重新把雜物堆積好,

拿起了一堆從大四畢業典禮堆到現在的卡片信件堆,

忍不住開始一封封打開來看,

有予鑫、岱岱、芳儒、Gypsy和Iguana寫的畢業卡片,

頭頭寫給我的信、合唱團學弟妹一起寫的卡片,

還有宗杰、又齊從不同國家寄回來的明信片,

通信12年的老友Joseph寫的信,每一封都是回憶。


在這堆信件當中,有兩封信件讓我感觸最深,

一封是從新墨西哥州寄來的,

讓我一陣微笑一陣鼻酸的,

哭不出來的感覺讓我很是心慌,

也許未來,我們有機會可以來Los Alamos生活...可以嗎?: )

看看明信片,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我真的成功了嗎?

其實我還是有許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吧..

把臉依偎著明信片,閉上眼感受著它給我的溫度,

心好酸 好酸..

不是不傷心,但該掉的眼淚再也掉不出來,

靜靜  默默把明信片收在2006年的筆記本裡,

跟一封我最珍惜的信夾在一起,

永遠做不到..就交給回憶了。


另一封是兒科病房的小朋友寫給我的,

(小朋友還不會寫字,是媽媽代筆)

范阿姨您好:
      姨!我最喜歡您甜甜的聲音了,
我也喜歡您幫我弄點滴時的身影。
雖然我好喜歡姨,但我仍好希望能快點回家,
謝謝您這些日子對我的照顧。

91病房 *** 敬上


看完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臉上滿是微笑,

我真的很愛這些孩子!

在兒科的日子,能夠親自照顧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再辛苦也甘願!

回想每個小臉孔哭泣、大笑、撒嬌、任性的樣子,

真的很喜歡當兒科護士,也很捨不得離開,

但我知道我還有更多的未來要去成就,

想要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需要更紮實的學習。

那段在91的日子裡小朋友給我的愛,

我會好好收藏在心中,就算以後不在醫院工作,

我也永遠要當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珮愉阿姨 : )
 

感謝這些信件、卡片給我的一切,

我會好好收著,一輩子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84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