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俄羅斯世足賽⑤】
2018/06/18 12:46:43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不看足球的人一聽到世足賽會想到的就是巴西這個國家,他們向來培育優秀的人才供應給歐洲的大俱樂部,所以等到世足賽時,將他們徵召回來,就是一支黃金隊伍。

 

巴西隊的個人技術就是[華麗],上一屆內馬爾在場上受重傷離隊後,巴西的戰績慘不忍睹,這一次,內馬爾的狀況也不是百分百,不要緊,陣容堅強的巴西有別其他國家,可用的選手近乎奢侈!

 

瑞士在前些日子跟日本有過友誼賽,如就當時的比賽內容,沒人相信瑞士有拿出百分百的力量,所以那場球賽不值得參考,假設有,那瑞士就嚴重了。

 

我很注意瑞士的中鋒沙基里(Xherden Shaqiri),身高170,在歐洲選手中屬於小型選手,可是他的體型像是大塊大塊肌肉的結合體,尤其是下盤,穩固!!我想要在英超踢球,沒鍛鍊出這樣的體型,大概隨便被撞一下就倒地。

 

  果然球賽一開始,瑞士防守徹底,內馬爾被鎖得緊緊的,我總覺得他只要被撞,會立刻倒地做出很疼痛的表情,到底有多痛只有他人知道,對手不會管他,也不會軟手。前半康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以他最得意的距離跟角度射門得分,頓時巴西一片光明前景,直到時間分秒過去,光明度漸微暈,讓瑞士堅持忍耐防守下,終於獲得一個角球機會,沙基里掌握機會把球踢入禁區好位置,由隊友蘇巴(Steven Zuber)頭槌入門扳平,直到最後主審吹哨終結比賽,瑞士的守、守、守、逼和了巴西的攻、攻、攻。

 

   我個人完全不覺得爆冷門,瑞士現在排名世界第六,如果參考排名的話,前十名隊伍的球賽,誰輸誰贏都很正常,也就是說大家實力不相上下,差別在於想贏球的執著程度,還有就是不厭其煩地不斷重複布陣,只要任何一方出現小疏失就是給對手機會,全程拴緊螺絲的話,一定會出現攻破防線的機會。

 

   五點球賽結束很煩惱要回床上再睡兩三個小時,還是乾脆別睡了,我要溫存體力,所以睡覺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yin47670&aid=11257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