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志願】
2018/05/30 12:16:28瀏覽40|回應0|推薦0

 我的志願是來世要當職業羽球選手,喔!這前提是我來世依然是人,不是其他動植物,所以我的志願之前應許願來世當人比較符合順序。

 羽球選手的好處是在球場上可以把自己的壞心眼光明正大的發揮至上限,而且技術活用的最高目標是如何騙倒對手,猛烈的殺球聲很刺激,殺球成功的感覺爽透了,成功退回對方的殺球更有[哼!怎樣?]的成就感,讓壞心眼跟不滿有宣洩處,就不會在日常生活中用錯地方,而且世界級的比賽還有獎金,若再加上外型美俊的話、、、不、不、不,這應該是諸多願望之一,跟志願無直接關係。

 很多事情有時限性,而且年紀會很殘酷地告訴你,某些事情這輩子你別做夢了,真的僅止於作夢,絕不可能美夢成真,既然這樣,我只好把今世的志願挪到來世,只要來世沒忘記前世曾立下的志願,那麼就可能成功。

 認清現狀是活在當下的先決條件,成不了羽球選手可快樂打羽球,可以另訂目標,例如減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yin47670&aid=1122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