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塗鴉季節
2007/11/25 21:27:02瀏覽150|回應0|推薦5
一連好幾天,我都在聼《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的一張專輯。
聼就了,我開始確切了解其中的魅力,爲什麽tsyole那麽喜歡五月天。
睡覺也在聼,清醒時候也在聼。
 
外面的風在唱歌,我走回來的時候,月亮在跟蹤我。
吃了好多,好幸福。買了冰水,冷冰冰的,很刺激。別人看我像是自虐。
賣土豆的老闆說我,你一定是很愛甜食的姑娘。呵呵,也許吧。
從街頭一直吃到街尾,風努力的唱歌,我努力的吃。
 
跑到超市買了一大堆的速食飯,咖哩雞丁口味最多。
很多也在買的人,一臉遇到了怪物的模樣看我,我不在乎。
最近沒有什麽心情做飯,吃也是隨便吃。
不久之後還要到天津,所以要存些錢。
 
到了很多杯酒來喝,發現,原來,白葡萄酒也不錯的。
以前覺得香檳難喝,現在發現,其實也不坏。聖誕節我決定買香檳了。
買了好多廉價的白葡萄酒,雖然廉價,但是口感還不錯。
沒想到在北京也能夠找到,好喝的酒。
其實買酒的時候,銷售員一直嘰里呱啦不停,然後,我就說:這些拿來做花瓶都好丑,我不要。
她的臉變得好可笑哦~我心想,總算消音了。
 
剛剛我計劃好了,冬至那天,要找人陪我一起吃湯圓。
呵呵,畢竟許多重要的人都不在了,那麽主辦人也不在了,我就自己來做主辦人。
 
好想去奢侈哦~
究竟獎學金名單什麽時候出來啊?我要錢,我要敗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4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