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時間
2007/11/21 17:20:22瀏覽122|回應0|推薦5
其實最近都賴床,懶散得很。約了april一起吃午飯,所以今天難得早起了。
在明德樓新開張的咖啡吧,還不錯,環境、氛圍都很好,可惜離開留學生樓很遠。
看了一遍菜單,也許剛開張,所以菜單製作簡陋,餐目選擇很多樣化(笑ing),有中西合璧之嫌,呵呵~
我覺得那裏的咖啡很好喝,其實我也不曉得啦,因爲我一直來都只喝馬來西亞kopi diam的黑咖啡和卡布基諾,很難評價。
可是咖啡很香^^
 
今天早上我其實很火大,火山爆發、火車出軌、火藥庫爆炸……
我覺得自己被人輕視了,不被尊重了。我承認我沒有學姐的風範,我沒有理智清醒的大將之風。
可是在我看到我的dangdang賬戶被別人修改了資料,我真的很生氣。
在一次的嚴重聲明:
我的網上書店dangdang賬號只是借用給大家,不是任由大家隨意使用,隨意修改個人資料!
在我畢業以前,那都是我個人名義下的財產!我畢業后要隨大家怎麽修改都可以,之前要修改請先過問我!
還有我能夠能夠得到VIP的優惠,是因爲大家的努力,請那些後來者不要以爲憑空落下來的優惠就可以使用的理所當然。
我不反對好處大家一起分,可是不要太過分!
 
最近和朋友聊天都會聊到一個人,同一個人。
然後從大家口中聽到的,似乎原來對方對我也是很多意見的。
我想,幸好那個某人之所以對我有成見(據説是有成見la……),我今天才會那麽自在。
雖然那時候和大家不怎麽合群,不過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這也是一種幸福,呵呵。
 
下午跑到密絲蒂卡喝茶,因爲難得學校鬧市附近有這麽一家簡餐廳。不過失望極了~
我還以爲這家餐廳事在鬧市中鬧中取靜,卻沒想到完全不是,明明應該是悠閒的下午,卻播放hip-pop音樂?!
一般來説設有隔開式的咖啡吧或簡餐廳,裏面大家的交談都會把音量控制一下。然而……
那些服務生以爲自己在kopi diam還是江湖茶館,口水滿天飛,然後嘻嘻哈哈笑得很大聲~~~我暈厥!!!
而且還有一些客人,不,這個應該是國民通病,我真的很反對他人在封閉式空間抽煙!
我對面坐了一座客人,吞雲吐霧,好不神仙逍遙;我這兒卻是十八層阿鼻地獄。也許察覺我的不爽,他們就把煙熄了。我離座結賬時,竟然:“走啦走啦,我們繼續抽煙~”
實在不明白,爲什麽中國這裡沒有劃分所謂的禁煙區和抽煙區呢!
雖然在馬來西亞也有這種人,可是至少抽煙的人都有自覺會說,自動到抽煙區,或者到通風的地方,考慮到其他人。就連kopi diam的阿pek都懂得道理,爲什麽這裡那些自稱文化人的生物,卻不懂這道理?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眼光超級不錯。
然後,和april走街時候,她買了兩尾魚,一大一小。我替他們取名,笨笨的大金和可愛的小白。哈哈~
剛剛由於我很小氣的,所以我行動率超級快的,就把我的dangdang修改了,完全封鎖!哈哈!!!
 
今天萬歲!今天很快樂!
 
ps.我把那些混蛋在msn上教訓了,心情無比暢快!yahoo~~~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9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