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陈绮贞 • 梁静茹
2007/11/19 06:55:53瀏覽168|回應0|推薦0
陈绮贞。
在我高三的那年我认识了这个女生。
我知道他,我听说过他。
他是一个很有才气的女生。
他是一个有着轻灵声音的女生。
他的歌,在我大二快要结束的这年才接触到。
他的声音,把我对他的所有认识都推翻了。
他会是有才气的一个女生,但我更愿意相信他是一个在快乐生活的女生。
他有着轻灵的声音,但我更愿意说他的声音是我们年轻岁月的声音。

梁静茹。
只要是马来西亚的孩子都会知道他。
他,在台湾发展了,成长了。
他,带来了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他,只要是情歌都唱,但是他的情歌不带意思的伤心欲绝。
即使是失恋的歌,分手的歌,他都可以唱出希望来。
他的眼光永远都是往前看,就如同他的歌一样。
他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清亮愉快,就如同他传达的心意一样。

觉得喜欢他们的歌,就想喜欢现在在窗外啾啾叫的鸟鸣声一样。
一个宁静的、微冷的夏日,我听着梁静茹的《恋着多喜欢》。
写下了我的喜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8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