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言
2007/11/11 01:11:00瀏覽116|回應0|推薦4
有一個朋友,很可愛。買了餐具,結果用的次數,屈指可數。
她的碗,成了置物籃。
她的杯,成了置物筒。
每一次要她來用餐,她就要開始大清柜。
 
最近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討厭。討厭到想要打小人。
可惜,因爲太多的規矩和束縛,讓一切都麻煩起來。
老實說,一個人悶氣很不好受,只是,有時候覺得無處解決,更加難受。
我,以前至少可以動過力量來解決,現在卻覺得腦筋急轉彎,很迫切啊。
其實呢,說真的,我討厭起一個人的時候,會有殺人的衝動。
那是多年以前的自己,黑暗的不得了的字跡。
那時候幫助我的人是誰?很多人呢,很多很好的人。
 
哪,我說,假如哦,“你”。
去死吧,然後永遠不要再出現。順便記得不要出現在地球人的面前。
哦,還有,記得要是有來世,別成爲靈長類,而且還是最高等級的。
順便提醒一下,有來生也不要讓“我”和“你”相識,因爲那是很倒黴的事情。
赫赫,我說,假如“你”“我”真可以如此的話,世界會美妙嗎?
哪,我說,你能替我實現嗎?
 
哎,無趣呢。實在是無趣呢。
人生啊,目標啊,什麽的,其實自相矛盾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有時候因爲一些事情,讓人覺得超級鬱悶難受,可以做出很反復的事情,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千萬不要說意志不堅定什麽,畢竟沒有多少人是生下來作偉人的。
地球人口那麽多,每一個人的角色都已經決定好的,這種叫做宿命論。和命運論不一樣。
哈哈,沒來由的,我又胡説八道了。
 
嘿,身為我的另一你,你認爲這個時候,你要如何來彌補我的這黑暗呢?
我期待呢,君。
別讓我成爲黑暗大魔王轉世哦,因爲我等待你來救贖呢,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6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