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街
2007/11/09 13:15:33瀏覽86|回應0|推薦1
學校東門外面,過了天橋,有一條小街,我到了去年方才知道,那是女人街。
會這麽有一個名稱,因爲那裏很多女性用品店,另外就是很多好吃的美食,到了晚上還有夜市地攤。
 
由西向東走:
左邊有很多我喜歡的乾果攤,尤其是冬天,那裏的炒栗子,香噴噴的、熱乎乎的,我超愛。
附近還有很多的烤地瓜攤,拿來暖手,很幸福的說。
右邊的娟子烤翅,一串3.5元,我常常一買就是10支,實在太好吃了,尤其是淋上了蜜汁后。lenglui來找我的時候,我還請過她呢。
前面有一家哎呀呀,裏面的很多小玩意,都是很多時下流行的配飾。
對面的另一家禮品店,有時候我會到那裏買禮物送人。在禮品店外面,夜晚偶爾會有賣dvd的人。
以前這家店的隔壁有家我很易患的服裝屋,裏頭賣的木質貓咪很棒,我買過兩對,一對送了給君。
繼續往前走的好幾家服裝屋,雖然衣服都不錯看,可惜價格實在太高了。
路上的很多小食攤,尤其是到了秋冬,這一帶有很多的麻辣燙,很多人圍繞小火爐蹲在那裏吃。另外,雞蛋卷也是很好的小吃。
有一攤農夫烤雞,一只不過14元,我和淑婷曾經買了一只回家吃,味道還不賴。後來請老師吃飯的時候,老師也買了兩只來下酒。
附近後來開了一家酒吧,其實和簡餐廳差不多,聽説是我們學校的校友開的,不過口碑不已,環境倒不錯。後來,娟子烤翅搬遷到這裡了。
接下來一路上很多的地方小吃,有龍抄手,一種四川的餃子,餡料挺多的,湯頭也很好。
茶風暴啊、街客啊,賣的飲料到很便宜,夏天時候推出的清涼系列,我很喜歡的哦~
對了,還有賣三味臭豆腐,很多人很喜歡,可是我沒有嘗試過,因爲我對那個味道是在敬謝不敏。
腊汁肉夾饃是一種將肉碎夾在包子中的小吃,很有風味的小吃,那是在西安常常以這個為早餐。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西餅小屋,奶油香很讓我開胃,可惜後來倒了。今天在那裏新推出的是雲南米綫,超好吃的,10元一份,大大碗的,吃得很漲。
烤肉呢,有阿拉伯烤肉。也是羊肉哦。可是比起普通的羊肉串,這個可大串多了。
涼皮也是很好吃,秦鎮涼皮,我和淑婷曾經買了來吃,wendy也有請過我。
另外的好幾家嘉和一品粥、韓國餐廳都很多人吃,黃記煌好像是老字號,我還沒有吃過。
這裡一段的服裝屋都很有特色,可以不買東西,但是進去看看很值得,因爲東西都很有意思。雖然還是沒有廈門的那麽有意思。
在這女人街的后巷,也有很多好吃得店。例如新疆飯館:紅玫瑰;還有88私房菜。都是我們常光顧的。
女人街的盡頭就是雙榆樹路,那裏一帶就更加熱鬧了。
 
ps.最近想吃想得發狂了,然後和朋友計劃要到天津進行一場美食之旅。存錢!!!!然後還要到王府井吃200元高級自助,聽説有鮑魚、螃蟹、哈根達斯雪糕~~~~流口水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