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就很好
2007/11/09 11:12:27瀏覽88|回應0|推薦2
週四醒過來的時候,一通電話把我吵醒的。半夢半醒,含糊應對了這段通話。
癱在床鋪上,望向天花板:啊~~~我的晚餐,好懶惰煮飯哦,算了,不吃了。
繼續癱在床上,腦筋慢慢運轉:要繼續睡覺呢,還是起來上網呢?算了,哪個都好,洗澡了再説。
 
打開我的那些個人空間、博客、BBS;好多的留言信息。尤其是優酷的。
都看完了以後,發現到,來到了中國后,我在網絡遊蕩的時間拉長,對於很多網絡的應用,比以往得心應手多了。
最近都在和一個“視頻切割處理”的軟件交戰,一直都學不會,咬牙切齒中。
然後努力的搞清楚很多不同格式的音頻和視頻,因爲我還不曉得哪种格式最好呢~~~
 
由於之前,睡覺睡得太過離譜,我很大聲的告訴別人:我覺得睡覺的時間好少哦~~~全體人一律賞我白眼。
出於抱歉,昨天睡醒了以後,就很清醒地到剛才。因爲要到機場,送大衣給大姐。
早上實在好冷,後悔送大衣過去了。去到了以後,我在那裏等了一個小時多,原來那個笨蛋的行李被摔壞了,果然就是笨蛋。
越好了晚上再見面,我回家了。路上看了一幕很有感觸地一幕。
在學校東門外面,有一家的書報攤,一家人正要準備用早飯。爸爸媽媽將小桌子擺好后,小女兒將小板凳擺好,然後在陽光下一家人開始用餐。
走過了他們,才想要說替他們照相,小女兒的表情很生動很溫暖的說,可惜沒有那個勇氣。
 
回家后本來想要倒頭大睡,可是想到我昨天的晚餐還沒有吃,所以要去煮晚餐。
菜單:白米飯、玉米豆腐湯。小菜:KV提供。
哦,對了,我想到了LENGLUI,她的新工作聼起來很有趣,好想趕快回家見她。
還有呢,終于收到君的留言了,好快樂,忽然覺得剩餘的陰霾,都被驅趕走了。
LENGLUI,君,愛你們哦~~~~
 
ps.我最近好想家,假如現在就可以回家那多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6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