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
2007/11/05 01:39:03瀏覽64|回應0|推薦5
以前的文字,很奇怪。有時候覺得很有筆觸。有時候覺得挺垃圾的。
不過,一概而言,其實單純的塗鴉。
能夠發現,在無邊無際的網絡空間中,讓自己的文字奔馳,真的很暢快。
如同,宇宙有黑洞,網絡也不斷地吸納所有的塗鴉。
 
一。
窗外很不一樣。路燈有所變幻。
前一刻,我感受到了藍色,望出去,是白燈呢。特別的燈光。
回來后,溫暖的顔色。不知何時,換回來了,黃燈。
溫暖的,不是只有燈光,今天不知什麽時候開始的,室内暖和多了。
暖氣,悄悄地供應了。
我覺得很安心。有了暖氣。
 
二。
欺負後輩真的是一件讓我超級有成就感的事情。
事後,覺得,今年也很快樂,有這麽一個好玩的後輩。
之前,還怨懟說,怎麽來那麽多隆中華的。
其實也不完全壞事,不是嗎?至少,得到惡劣的快樂。
因爲,夜晚的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坏孩子。
 
三。
kv說,看到我生龍活虎真好,她安心了。
忽然,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身邊真的很多很好的人。
家人、朋友、同學、知心。我都擁有了。
一次又一次的感謝,讓我來到世上感受這些無盡的幸福。
也許,很空泛,然而,這些沒有止盡的感恩與感動,我無法不一次又一次地珍惜。
 
四。
正因爲確立了那麽不實際的目標。
將自己以往的論文挖了出來,重新審閲了一遍。
原來,空洞得可以。重新修飾。向教授要求,重新開始。
二姐問我,不怕來不及完成嗎?我不怕,沒什麽好怕的。
也許向來,有勇無謀,成就了我的一切現在。
 
五。
大姐要來北京。我想真好,可以咬人了。
我要她圓圓滾滾的來,然後乾癟癟的回去。呵呵,不錯的主意。
然後,kv為我姐姐感到同情。
然而,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這就是我可以行使老么的權利時刻。
天底下,唯我獨尊的老么,不二人選,還有誰?
 
六。
乾淨。
曾經有人這麽說過我的文筆。君。
我找不囘了,那時候的心境。
但是,我相信,我還有別的文筆。
慢慢地摸索。雖然很迷茫,雖然不知道哪個筆觸是最真實的。
可是,我想,我只是把我的文字塗鴉,爲了我那些寄托思念的人而寫的。
也許爲了自己,然而,不就爲了讓過心自己的人而寫的嗎?
 
七。
在身邊,有一些人說,他們都有留意過我的文章。
在東方。
kv,謝謝你。第一次交談,就如此地告訴我。那是我在得到家人和朋友以外的最大動力。
淑樺,謝謝你。多次來信告訴讀者希望看到的内容,有了你的協助,我後期的稿件稍微有了些架構。
德發,謝謝你。雖然你覺得我的文章很沒内容,都是流水賬,可是你都看完了。
lenglui,謝謝你。別因爲最後說你以爲你不重要,其實對你有太多的說不出感恩,所以只能夠:“謝謝你,學姐。
 
下來,我不再冬眠了。
爲了這個冬季,我需要準備了。
準備為那些細微的小事而留意了。
 
冬天。冬之物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4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