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一個朋友
2007/11/04 18:58:11瀏覽60|回應0|推薦1
很想告訴你,一個人的故事。
我覺得你能明白我的心情。
 
那個人,認識很久了。
然後曾經時活動的夥伴。
交心,也不算。
能夠認識,到那事情發生以前,都還算是緣分的一種吧。
 
慢慢地,後來,大家各自走上不同的路。
遇到不一樣的事情,沒有和那個人分享那些事情,只是覺得,大家漸行漸遠。
 
可是有時候,我又不得不相信命運這種很玄的説法。
分歧的路,又匯合在一起了。
然而,有一段的空白期,是無法彌補了的。
 
重新一次的認識,發現,自己原來無法忍受的那些,卻一直在忍受的,只因爲那個人和自己太相似了。
同類相斥
 
時間流逝的越快,之間的矛盾衝突慢慢的孕育。
沒有爆發過,真的很奇特。
偏偏,凡事會有一個契機。
那事情發生了。
 
決裂嗎?也沒有完全。
單純的避而不見。
後來,比普通人還要普通的耍白爛。
最後,在一些有的人認爲誤解,有的人認爲就是如此的情況下,我,受不了了。
 
那時候寫信,滿腔的惱火,滿腔的怨懟。
可是,事後,後悔如此做了?沒有,只覺得,自己很幼稚。
那麽做又有何用。
心情恢復到:算了
 
剛剛不小心看到那個人文章,心中覺得,真的有把我當成朋友嗎?
多少年前,也許曾經是朋友。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了。
 
君,我想,我是不是一直拿你的標準來做評估。
可是,君,對我而言,真是因爲你的特別,所以,我沒辦法把標準降低。
即使還有其他人,和你一樣。
 
君,故事裏面的那個人,你也許不認識。
可是,君,那個人真的和慧慧好像。
可是,我不曾討厭過慧慧。
 
君,我很想你。
想到你的身邊。
想聼你的聲音。
想要你告訴我,要怎麽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4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