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懷感恩
2007/11/03 15:14:52瀏覽55|回應0|推薦2
前天,是奇異動物代表團鑑賞大會。聽説是盛況。我沒去,實際情況,不得而知。
前天,顯佳地到中國了。lenglui也找到了新的工作。好消息兩件,真讓人開心。
 
lenglui問我,考慮過節目製作的方向與否?忽然覺得,有lenglui在,安心多了。
在我的未來方向,除了公關、老師,還多了一個選擇。覺得,很幸福。能有人如此地為我用心。
 
昨天上課,是徐兆仁老師德講座。很棒的一場講座。聼后很滿足。
下課后被人扶回家,真是慚愧。高燒,在冬天竟然高燒,奇談呐~
被勒令不能洗澡,還被硬灌粥,休息了一晚上,虛汗都出來了,好多了。
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kv,亦心,茜茜,阿卜,愛軍。讓你們擔心了,謝謝~
 
看囘之前的blog,原來我在語言暴力這方面,很有天分。
現在冷靜了,只是對於這位老師,我還是很怨懟。所以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也謝謝在那blog之前為我留言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快樂很多。也很感動。
 
今天的陽光很好,可是大病初愈,依然覺得很冷。
其實想說:我覺得真的很幸福,身邊很多好人,雖然遇到的很多不快樂,但是因爲很多為我用心的人在,所以我很幸福。
要感恩,謝謝這些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4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