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寥寥雜記
2007/10/27 16:57:08瀏覽61|回應0|推薦1
前天吃了韓式烤肉,雖然不怎麽盡興。不過因爲是自助的,也算實惠啦。
一路慢慢步行,和美惠研究房子的租借價格和地點。
在watson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幸好沒有浪費很多的金錢。
回來的路上,月亮黃澄澄的,好假哦。我們都説是用雙面膠粘貼在天空的。
在汎紅的夜空,都市霓虹燈,來往的車燈,打照在一個孩子面上。
那路邊的那些賣假証文憑的人的孩子,在燈光交織的面孔中,眼睛直直的盯向當代。在想什麽呢?
 
kv一肚子的鬱悶,和他吃了新加坡餐。很值得。
味道很正宗。兩個人像神經病一樣,為那美好的一餐,在餐廳裏面上演小白劇碼。
昨天和他到北京展覽館看cosplay,腐女精神大力發揮,萬歲!
吃到了很好吃的餅乾,在北京展覽館旁邊的俄羅斯蛋糕店,瓜仁餅乾,大力推薦。
 
網上沉迷于優酷,上傳視頻的地方。
爲了學習將達的文件上傳,我上網找了很多關於切割視頻的質料,學習中。
然後開始認真作考慮了,要公關策劃,還是要老師。
想要做自己想做的,想要做可以有無限快樂和有趣的,想要可以和歷史有關的。
其實我很懶惰,雖然未來要自己開創,我寧願有一條鋪好了的路,我走在上面,偶爾看看路邊的花花草草。
累了,就在樹下歇一會兒。假如看到喜歡的路邊,就動動手腳。
 
看到土匪下山了,後面有大群的跟班。看到就覺得壓抑。
現在,我幾乎除了單獨對決,要是來一大票,我能閃就閃。
對於自信滿滿的人,對於自信過剩的人,我實在覺得:同類相斥,是真理。
今天文化節,我拖到下午才出現。然後一個人很自得其樂的玩。
其實只要可以笑,可以耍白癡,可以和每一個人擁抱,握手,很快樂的。即使沒有民族服裝。
我相信,笑容是最棒的傳遞語言。
 
對了,燦燦,你昨天的短信。我其實很快樂。
因爲讓我想起了廈門的所有。能夠到過那裏,真的很幸福。
明年,我再來找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2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