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樣了
2007/10/17 03:21:11瀏覽98|回應0|推薦3
最近,愛上了碧螺春。
每天三杯。沒有間斷。
 
和肥婆奮戰,手指被咬得傷痕累累。
兩個小時后,肥婆的指甲變漂亮了。
這段時間内,振華下網了。
 
振華,說真的,你要慶幸我這庸醫。
我這次可沒有趁火打劫呢。
 
看到了一個人的blog,看了以後,覺得,幸好我討厭那個人。
那個人,很像我爸爸,但是,幸好不是我爸爸。
那個人,大家給他評價過高,結果,面目可憎的很。
那個人,其實傷害了某些人,卻又,自以爲是正義。
那個人,在他眼中,沒有一個人是人。
 
受到了很多優惠券。
這幾天要到那餐館,努力花費了。
那得那麽優惠。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有無聊人士的架勢了。
一直欺負振華。一直。一直。
結果,他成了逃兵。被我修理了一頓。
然後,他認爲能死了,能逍遙成仙。也被我修理了一噸。
我命令他。我不准他死。沒有姑娘我的允許,休想去死。
 
一些人,我不知道要擇麽面對。
一些人,其實我很珍惜,可是永遠都被遺棄。
一些人,我知道不會有結果,可是我還是很大聲的,“喜歡”就這樣喊了16年。
 
她告訴我。
我喜歡你。四個字。
我愛你。三個字。
3<4。
所以簡單不好嗎?簡單=輕鬆=簡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0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