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07/10/15 02:42:13瀏覽70|回應0|推薦1
認識不深,但是,很尊敬他,包括他一家子。
雖然不知道所謂的幸福圓滿是否就是這位長輩的寫照,但是,是我的目標。
聊了一些。
學業。就職。
其實決定了的就往前進。不猶豫。
給了很多的建議。聼后,很放心。
相對于家人,相對于自己,很謝謝,這長輩在這時候到來。
 
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
律斌看完了一本書。
淑婷提到了面試的事情。
april沒有新的消息。
kv遇見了同鄉。
要我說有什麽想講的,原來,我也是異類呢。
相對于其他人,很踏實的活著。就連文字,也實在得很。
 
恐懼自己在畢業之前,會對一些人,說出不該說的話。
比如,有些很有能力,但是我不以爲然的人。
比如,有些明明就想要別人關心,但是卻説不需要。
比如,有些愛出名的人,但是又不說明白。
 
昨天,替一個孩子慶祝生日。
殘疾兒童。18嵗了,成人了。
我無法將他與一般18嵗少年對待,所以我依然用對待8嵗孩子的態度對他。
也許,無形中,我也期望大家以孩子的態度對待我。
 
前些天,和阿達聊天。
罵了一位朋友。雖然只是指責,然而心裏明白,那些都是我沒有罵出來的心聲。
很想罵很久了,可是覺得很想為他保留一些面子。
 
我想我是心動了,對一個人。但是,這種心動又那麽的平靜。
不說出口,也許,我想,就這樣心動吧。
也許對方明白我的心思,也許有人察覺到端倪。
更多的也許,更多的肯定:這位神秘人,永遠都是神秘人。
呵呵。
 
看了kv的另一個部落格,原來,她蠻有心思的。
覺得,身邊太多出色的人了。
幸好,我從來也不自卑,幸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