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夢
2007/10/14 21:20:59瀏覽84|回應0|推薦1
小小的一個夢,不大。
 
一。
想過很多很多,我還是決定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閑來沒事可以欺負學生,要是有精力就搞一點小活動。
不用凡是太費心,只要大家快樂就好。
 
二。
有機會的話,談一次戀愛。順利的話,結婚一次。
想要披婚紗,感覺一下那份美好。
想要接吻一次,感覺一下那份美妙。
體驗一次做愛,究竟情欲有多秘密。
 
三。
偶爾轉轉坏腦筋,如何發財。
然後努力的規劃那筆錢財的運用。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一切隨心所欲。
 
四。
及時行樂,假如沒有橫財,小財也好。
一年可以吃上幾次大餐,年末可以國外遊一囘。
其中可以國内遊幾囘。
或許也可以擺擺闊,敗家敗家。
 
五。
生活無趣的時候,能夠有人陪我喝酒黑就怎麽着的。
然後幾個人做一桌菜怎麽着的。
或者就懶洋洋的在那裏曬太陽怎麽着的。
哦,不可遺忘了養寵物。一定要倉鼠。
 
小小的夢,生命可以變得很大。
我愛我。
 
ps.作爲圓夢的一步,我要向一個人表白:我愛你,某人。在心底悄悄告白,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29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