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一些事情
2007/10/13 02:11:34瀏覽95|回應0|推薦1
聼了音樂會回來,覺得有中很失落感,一個人聼音樂會也是很享受,可是覺得要能夠有人陪伴,也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坐在貴賓席。
以前學長在的時候,偶爾他也有興趣還可以一起去聼,現在可以找個能有興趣陪我去的伴也沒有了。
冷凜的風中步行,從地鐵到北京音樂廳,從音樂廳到地鐵,雖然很多人,雖然那場響筵很滿足,可是也很寂寞。
ps. 小小的虛榮和快樂也有的,一個瑞典的男生很紳士地不讓我被人潮擠出車外,將我拉到他身前,謝謝。
 
前些天,羊兒來留言了,說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古董店。
我早些年的時候,這裡是叫古董店,《歲月古董店》。現在換了,成爲《情書》。
其實,古董店還是古董店,只是招牌換了。所收藏的,所販售的,一樣是時光追憶。
你用多少的心意來和我交換,我也用多少的追憶時光來回報你。
ps.  謝謝羊兒這幾年來沒有忘記我,還記得我這裡曾經是古董店。今天,我也是古董店。
 
一時無聊,就和某個新生八卦。真的爲了八卦,結果竟然聽到了不得了的内幕。
人多就會有是非。人多了也必然會出現所謂的大家長。老爺、夫人、小妾、丫環、孩子。都到齊了。
排斥?孤立?暗流洶湧。會不會有朝一日上演分家產的家庭慘劇這種肥皂劇?
我忽然很慶幸,很感謝,我遇到的所有人。一同過來的5個人,一同認識的所有新紀元的學長學姐們,所有先到的學長學姐們。
謝謝你們讓我和你們認識,謝謝這些你們對我的好。至少,今天,能在北京擁有珍貴的回憶,都是因爲你們給我的。
ps.  我由衷希望我們的新生,有天也能這樣的體會到。
 
一個我很尊敬的長輩要來北京了。我的那個冒牌媽媽的大姐也要來北京了。
兩個都要來,我很開心。不過重要的,能夠和來自家裏的人見面,心中真的很期待。
ps.  都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見面真的讓人很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29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