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記
2007/10/08 13:16:12瀏覽88|回應0|推薦0

其一

考古不浪漫。因爲沒有帥哥乾屍。

曹操躲到哪裏去了?鬱悶……

夜晚大家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大聲唱歌。回來后,嗓子沙啞了。

入睡前很多的蟋蟀大合唱。

半夜走山路,爲了去一個茅厠。

大家東歪西道,我如履平地。手電燈光指路,引來了好多的蟲子。

大家都抛開了拘束,老師被我們欺負得沒有顔面可留了。

 

其二

很多的探方,各有收穫。

陶睿真的很無辜,自從苗苗走后,就是我來搭檔。

老鳥遇到菜鳥,哭哦~

我東挖挖、西剷剷,然後分心說壞話……

隔壁坑的唐正榮受不了:丫頭,別在這坑裏造孽了。

我們最後發現了煙道。

後來,我被強制送走啦,臨走前:陶睿啊,記得幫我私藏文物啊。

 

其三

回來路上,曹操應該感動得流淚了。

細雨綿綿。

高速公路上,一輛車,起火啦,真神!司機不知去哪裏了?

我們更倒黴。路上車子就坏了5次!

最後,吳彬老師和光光老師還受了輕傷。

最後,院長大人急電學校,派救星。

哦~豪華大巴來了。天堂與地域,充分體會。

劉后濱老師要去開房,被我們笑死了。

路上,一個學長忽然情緒高昂:

等我有錢有勢,把人文樓前的草皮剷了,蓋棟大樓,一閒平房。

大樓為歷史學院,平房為清史所。

大夥笑坏了。

 

其四

回來后,特想念河北的大夥。

半夜被人抓去儅苦工。

從宿舍轉移陣地,麥儅勞不要我們,避風塘收留了我們。

和一大堆數字打交道,我們大家喝了好多的茶水。

出來時候,黑眼圈是基本裝備。

腳步不穩的一路搖囘宿舍。

 

其五

招新大會又展開了。氣氛熱的很。

我卻坐在辦公室,繼續和數字奮鬥。

我這時候多了一個外號:丫頭。

所以,請喚我“丫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28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