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成也韓粉,敗也韓粉
2019/07/11 10:32:23瀏覽871|回應3|推薦27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民調風風火火的開鑼了,韓粉們無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滿懷希望覺得韓國瑜絕對可以出線,又很擔心韓國瑜會被做掉,於是很多韓粉每晚都守在電話旁,這種焦慮可ˋ能跟以前守在電話旁等愛人來電表明求婚或決定分手不相上下。

韓國瑜的崛起很具戲劇性,有點像古時候因為朝廷腐敗,民心思變,來自基層的民間領袖登高一呼,四方百姓立刻一呼百諾,跟著這位民間領袖四處長征,響應的人越來越多,有人稱之為「流寇式長征」,至於所到之處是福?是災?則因人政治立場不同而感受不同。

我自己覺得,韓粉所到之處帶來商機沒錯,如果以造勢大會之名聚集,我想正當性是有的,如果以觀光之名聚眾,到處喧嘩、大合唱有之、跳大媽舞有之、跟人吵架有之、在小餐廳裡大呼韓國瑜凍蒜,真正來用餐的客人還要不要吃飯?無論有多支持韓國瑜,情緒有多高亢,至少不要打擾別人安靜吃飯的權利嘛!韓家軍身穿國旗裝,集體行動聲勢浩大,護主心切,誰說韓國瑜不好,立刻群起攻之,無論在網路或馬路,令我想起義和團式民粹,當我們批評民進黨在搞護主權、愛台灣是民粹,韓粉們難道不是? 只是政治顏色不同而已。 

這幾天忽然有耳語,萬一韓國瑜的電話民調被「做掉」,韓粉們要去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如果真有韓粉計畫如此,那真是給民進黨看笑話,蔡英文會笑到滿地找牙,龍心大悅,國民黨不必民進黨出手來打,自己就把自己打死了,2020年東廠繼續橫行,蔡英文繼續搞綠色恐怖,到時韓粉難道真要搞長征?問題在於大家有沒有四處放火的本事?

韓國瑜被韓粉拱出來,能有今天的氣勢不容易,但是請韓粉保持民主素養,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大目的是拉民進黨下台,如果非韓不投,或嚇跑中間選民,反而害了韓國瑜,到時不但政權沒輪替,反而讓蔡英文繼續榮登大位,跟在他身邊的鷹犬笑到嘴巴都要咧到後腦勺了,然後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搖頭嘆道:「韓國瑜啊!成也韓粉、敗也韓粉,哇哈哈哈~~~」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128049219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多說了
2019/07/15 21:38
讚啦
如斯(chinaadi) 於 2019-07-16 17:33 回覆:

謝謝賈媽

韓國瑜昨天高票通過初選,昨晚在媒體公開呼籲韓粉要謙卑,不要與人衝突,上了對手圈套,這樣是對的,希望台灣的選舉能越來越往「歡樂、民主」這條路走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23:45

我個人認為國民黨高層推出郭老頭卡韓,目的是希望贏完高雄更能贏總統選舉,加上國民黨已沒有黨產,所以要找一個甘願出錢且多金的人,結果找到郭老頭。

沒想到郭老頭雖是首富卻沒有甚麼水平,常常說錯話表錯情,年齡也太大,結果「神一般的總裁」落入凡間,比凡人更不如,常識缺乏,口才不好,愛發脾氣,老是打自己人,更別說是希望母雞帶小雞幫助立委選舉了。國民黨請神容易送神難,眼睜睜的看國民黨支持者分裂,可能總統選舉會敗選。

我不是韓粉或甚麼粉,韓粉熱烈是被郭激發的,郭越刺激蔡旺旺或韓,韓粉越凝聚。韓粉凝聚或庶民凝聚力量是希望由基層改造國民黨,希望國民黨秉持理想奮鬥,不要再由官二代、富二代、黨二代把持。庶民希望國民黨能改造體質。

國民黨為了"換柱"事件對朱立倫耿耿於懷,朱的學歷,資歷都非常好,又年輕,但政治前途可能就完了。朱立倫之後還有哪一個年輕人有歷練可以接班呢??沒有吧。

如斯(chinaadi) 於 2019-07-14 06:25 回覆:

謝謝寧靜姐

以目前郭大老闆的態度看來,他很可能要獨立參選,到時他就成為讓民進黨繼續無法無天的罪人

郭老闆對政治應該並不十分了解,身邊有一群幕僚在拱他,他們一定會慫恿郭老闆參選到底,否則要怎麼維持這個豐厚的「產業鏈」呢?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21:41

等電話中 ... 七上八下

提醒自己不要太入   但...到底該如何好呢?

如斯(chinaadi) 於 2019-07-14 06:20 回覆:

謝謝安安小秋

很久沒在優迪園看到妳的芳蹤, 很高興你終於「再現」啦

不是只有你在等民調電話啦!我家老爺還有樓下鄰居這幾晚也都在家守著電話守著電視(看中天)

這種精神很可嘉!只是萬一心儀的人沒選上,粉粉們是否可以坦然接受呢?已經沒有太多時間整合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