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簽申請須知~~
2017/03/30 23:05:45瀏覽943|回應0|推薦12

【澳簽辦理須知

由於澳洲對於世界各國的公民並沒有免簽證的優惠(除了持紐西蘭護照的公民除外),所以要前往澳洲則要事先辦理電子簽證(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簡稱ETA)。而我前一陣子剛從澳洲回台,所以藉由本篇文章分享目前在台灣辦理澳洲簽證的過程。

其實在更早前辦澳簽是更簡單、且又免費的,惟因為澳洲在台辦事處已經撤出台灣了,故把此業務委託給國內的37家旅行社代辦(連結處在下方),那代辦的話勢必就要收一些代辦費,價格大多落在500元新台幣(每家代辦費皆不同,請自行詢問)。

💥💥💥💥💥💥💥💥💥💥💥💥💥💥💥💥💥💥💥💥💥💥

澳洲電子簽辦理,步驟如下:

1.先和委託的旅行社聯絡。

2.拍攝護照內頁附資料、且有大頭照的那一頁面傳給旅行社,並匯款至旅行社指定帳戶。

3.約兩~三個工作天(更快者還有一天完件)即可拿到澳洲電子簽(通常都是用E-mail傳送)。

💥💥💥💥💥💥💥💥💥💥💥💥💥💥💥💥💥💥💥💥💥💥

【下圖】   此為我辦理好的澳洲電子簽~~

💋💋💋澳洲電子簽:所謂的澳洲電子簽實際上我們並不會拿到實體簽證,但你/妳的相關資料都已經記錄在電腦裡、並連線到澳洲;所以只要在機場拿護照給櫃檯人員,對方就會查詢你/妳有無辦理簽證,並辦理登機手續

委外代辦澳簽旅行社名單連結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948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