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小心、且注意』此等好康~~
2017/03/23 23:52:18瀏覽238|回應0|推薦2

【抓準人性就夠了

詐騙事件是永遠不會結束的啦!』這是我對目前這世上的詐騙事件所下的定論。我為何如此說呢?其實這是很簡單的概念,因為犯罪者只要抓緊人性的一個弱點就好,那就是--貪尷尬♠♠♠♠♠♠♠♠♠♠♠♠♠♠♠♠♠♠♠♠♠♠♠♠♠♠♠♠♠♠♠♠♠♠♠♠♠♠♠♠♠♠

人是貪小便宜的,對任何事物往往只求能否更便宜一點、或最好是免費為佳,但殊不知這世上偏偏是免費的最貴。容我在此解釋一下,個人所說的不一定是指金錢方面,有些情況下能用錢解決的反而是小事,最怕的是連錢都無法解決這才糟糕。例如:法律問題、生命安危、健康條件等...一旦觸犯到這些領域,很多是我們很無法輕易解決之。♠♠♠♠♠♠♠♠♠♠♠♠♠♠♠♠♠♠♠♠♠♠♠♠♠♠♠♠♠♠♠♠♠♠♠♠♠♠♠♠♠♠

舉例來說,圖片中的廣告是我通訊軟體有人發出來的,打著💥幫老闆帶貨可獲得25000台幣報酬💥的內容,乍看下煞是好康,而實際上呢?我敢保證這當中一定有鬼。♠♠♠♠♠♠♠♠♠♠♠♠♠♠♠♠♠♠♠♠♠♠♠♠♠♠♠♠♠♠♠♠♠♠♠♠♠♠♠♠♠♠

【連"查明"都不用

我來簡單分析一下,光這💣花兩萬五的代價💣我就覺得納悶,因為這筆錢其實就可以買一趟飛日本來回機票了(淡季時還可以有找零),那怕是招待親人去玩讓他們帶貨去就好了,何必大費周章在網路上po資訊呢?邏輯上根本完全不通。但發文者就是抓準人性的弱點、或者是有些人真的就是為了錢鋌而走險,都有可能去聯絡他們,所以才會po出此文,希望能引人上鉤啊!

♠♠♠♠♠♠♠♠♠♠♠♠♠♠♠♠♠♠♠♠♠♠♠♠♠♠♠♠♠♠♠♠♠♠♠♠♠♠♠♠♠♠

姑且不論如何,這世上一定是"一定願打一個願挨",因為畢竟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道理是人人皆知的道理。

但是希望經過我簡單分析後,能夠避免被騙的憾事發生,畢竟後續會衍生出怎樣的情況是誰都無法預知、且能保證解決,最終苦果還是要自己承擔的。

所以老話一句送大家,那就是--🉑行走江湖唯有罩子放亮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歐!🉑

♠♠♠♠♠♠♠♠♠♠♠♠♠♠♠♠♠♠♠♠♠♠♠♠♠♠♠♠♠♠♠♠♠♠♠♠♠♠♠♠♠♠

【下圖】  此為在通訊軟體所發出的廣告,徵求幫忙帶貨至國外,可獲取報酬的資訊。此等廣告您信嗎?給我再多錢打死我也不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845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