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超想做的一件事
2009/09/26 21:10:08瀏覽581|回應0|推薦9

    最近真的是超想練拳擊的,但是在桃園竟然都沒有在教這方面的,真是可惜。(如果有人知道桃園有的話,麻煩各知ㄧ聲)而我發覺會有這個想法產生,應該是受到泰森的影響吧!

    麥可.泰森,曾被譽為最好的拳擊手之ㄧ,以毀滅性的拳風橫掃80年代的拳壇,締造了屬於個人的泰森時代。說真的,如果有看過他的訓練過程的話,就可以知道成功真的不是偶然的,因為真的太猛了,我覺得現今的拳壇很少有人可以和他相提並論吧!

    而最近又發現一位拳擊手,名叫羅伊.瓊斯,我個人發覺他的拳擊風格和泰森是全然不同的;如果把泰森比喻為獅子的話,那我想瓊斯應該是獵豹吧!各位應該有看過獵豹捕獵物的過程,常常獵物到手了,還會再玩弄一番;而瓊斯就是屬於這一種型態的選手,也增加了很多趣味性。而我最近查相關資料,他今年已經40歲了,還要在拳擊場上證明他寶刀未老,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毅力,也希望他能心想事成。

    而我想學拳擊的原因就是像第一神拳裡的一步一樣--想要變強。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拳頭很有威力,只是欠缺訓練而已,也可說是"千里馬未遇到伯樂"啊!但沒關係,我還是很認命,那就自我訓練。而之前也曾拿沙包在陽台練打,但沒有經驗,沒有把手保護好,反而自己受了傷,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玩。

    反正有夢想就去做,我有可能下個月就會真的跑去學,反正我這個人就是人來瘋,這樣也好,學個正統的訓練模式,這樣比較好吧!

新銳作家--陳岳賢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35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