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元2024民國113甲辰年}龍年套幣現場購~
2024/01/22 16:53:00瀏覽74|回應0|推薦5
『體驗排隊的樂趣』
今天是央行發行2024龍年套幣現場購買日,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為了買東西而排隊。人生至此除了出國過海關要排隊以外,如果讓我現場看到這麼多人的話,以我這麼「機車」的個性一定是立刻轉頭就走,可以想見此套幣是如何夯了啦!
這次套幣採取"網路+現場"兩方式取得,而之前實在是網路預定太熱門了,網購當天不是當機、不然可以聯網時已經出現{網路銷售一空}的字樣,所以我今天才會一早冒著寒流來襲來到位於南崁的台銀前排隊。想不到我八點四十幾分到達時(銀行九點開),已經大排長龍了,看來臺灣社會和我一樣閒的人也挺多的,哈哈哈哈哈…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讓我在細雨綿綿下排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拿到號碼牌了,真是太開薰啊!
這實在是一次特別的體驗,日後這種行為我應該也不太會嘗試了,實在是太浪費我時間了;雖說如此,但也讓我學習到一件事,那就是~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放棄。因為在排隊的過程中,就有遇到一位自己在那裏數一數後,就大喊"沒機會了,不買了",然後就走開。
而事實上就猶如我在排隊時所預測的一樣,只要現場有三百組以上的話,我應該是有機會的,後面的我就不敢說了,結果就是我有拿到了,哈!而現場真的備有336組,我真是太神啦!
所以任何事真的不要人云亦云,自己的立場要站穩,才是成事的一大關鍵啊!
【下圖】一早就大排長龍 龍幣真是吸引人啊~~

【下圖】 所幸現場排隊秩序還不錯~~

【下圖】 規則已定,避免糾紛~~

【下圖】 耶!我的號碼牌~~

【下圖】 終於到手啦~~

【下圖】 開箱一睹真面目,果然氣勢非凡啊~~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284840